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第八章:Sushi King + Bing Coffee

hohooooo

精彩的星期六。

:D

虽说在学校待了一整天很闷,不过却也还算享受呗。

嘻嘻。

首先呢,在早上下课的时候来到了 Sushi King 吃寿司。

进了寿司店,点了热的绿茶。

喝茶前来拍张照片。

:P


接下来,因为我是第一次吃 Sushi King 的,所以就由 Angie 点。

有点乡巴佬的感觉,没吃过寿司。

  = w = 

我们两个人点了四样寿司,如照片里的那样。

我不吃生的东东,也不吃蟹棒虾肉那些,所有点的都是普通的。

虽然普通,可是我觉得很好吃。

这四样的味道都很不错喔,尤其是那个炸鸡肉的。

XD


hmmmmm,吃了寿司就继续回班上课。

然后又是怀着期待的心情等待中午的午餐啦。

嘿嘿。

最近一直都在 吃 吃 吃,很享受很爽。

当然,钱包越来越扁,肚子越来越大。

:O

到了午餐时间,我们去了 Pandungan 一间咖啡店吃。

我点了鱼丸叉烧果条,还不错吃。

另外也点了红豆冰当甜点。

XD

没有拍到照片,因为懒惰。

呵呵。

再接下来,就没什么特别的事情了。

下午继续上课上到四点半就放学了。

等姐姐来载我,等了半个小时,以为能够回家休息了,结果她说要去 The Hills。

她和她的朋友在 The Hills 拍了好久的照片,我都有点累了。

所以,就去买饮料喝。

Bing Coffee 的 Blueberry Yoghurt。

价钱很漂亮,十四块。

但是呢,价钱算值得啦,因为这杯饮料味道不错哟,很浓郁的 Yoghurt 味道。

:)


接下来,去了 Skin Food 帮妈妈买面膜,还有我买了法式指甲贴纸。

再接下来,又去了 Sushi King 打包寿司。

XD

打包了早上吃的那几样回家,给妈妈吃。

* 照片很蒙,不好意思 *


然后呢,就回家啦。

:)

花了很多钱的一天,吃多多的一天,丰富的一天。

更新结束噜。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