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第二章:Sticky 糖果。

凉爽的星期六 ~

刚下了雨的天气最棒了。

哇哈哈哈哈 ~

XD

今天早上呢,和同学们一起去 Jalan Song 吃早餐。

因为今天是 Harry 的生日,所以我特地去 meet 他们。

原本是说和他们一起庆祝的,但是我得陪妈妈去买表姐的结婚礼物。

于是只能早上和他们一起吃早餐,顺便把生日礼物交给寿星公。

吃早餐的时候也拿到了之前托 Angie 在 KL 买的 Sticky 糖果。

嘿嘿,期待了好久的糖。

:P

拿了糖果就迫不及待的拍照啦 ~

买了两罐,一罐是 mixed rock,另一罐应该是葡萄口味的吧?

应该是啦,如果没错的话。

XD

很喜欢 Sticky 糖果的包装,很精致。



吃了早餐之后,就和妈妈还有姐姐一起去 Parkson 买结婚礼物。

原本是想要买一套杯子的,但是价钱太吓人了。

居然还有上千块的。

O ______ O

逛了又逛,终于选定了一个摆设品的东西。

拍了照片,不过我懒惰上传。

所以就算了吧,哈哈。 

礼物买好了,去外婆家拿榴莲吃。

嘿嘿嘿。

外婆家种了很多榴莲,而且都很好吃滴。

还记得小时候我超爱吃一种有奶香味的榴莲。

真的超好吃 ~ ~ ~ ~ ~

不过很久都没吃到了。

因为这种口味的榴莲树好像只有一棵。

所以很小的机率可以吃到。

即使有,也都给表妹表弟们吃掉了。

我们拿了五粒榴莲回家。

嘿嘿嘿嘿嘿。

看起来就很好吃 ~

我不知道是什么品种的,只知道好吃。

有没有吸引到你 ~ ~ ~ ~

:P
拿了榴莲,就回家。

回家前我去了一趟面包店,买了这个小蛋糕。

味道真不错,呵呵。


然后就回家,写部落格。

:)

有点可惜呢,没办法去庆祝 Harry 的生日。

还蛮想去的。

但是碍于交通问题,我也懒得去了。

祝他有个难忘的生日噜。

Happy Birthday

^ _______ ^


2 comments:

  1. 很多人都很喜欢吃Sticky呢~~很好吃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味道就是甜甜的…我是被糖果的形状吸引的 :3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