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第九章:杂篇。

hmmmm,我来了。

嘿嘿。

XD

话说,这几天就这么平平淡淡的过日子。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也没有拍照,于是我也懒惰写部落格了。

昨天呢,是星期二。

早上上完课之后,和朋友们去 K - 11 唱歌。

我们五个人大约一点多来到了 k room,然后就开始唱了。

由于我没有带相机,朋友也没有带相机,所以就没有照片噜。

= 3 =

唱得还算尽兴吧,因为我一直在狂喊。

和 Harry 合唱 “ 需要你的爱 ” 时,我忍不住笑场。

XD

不知为什么,就觉得自己在很辛苦的唱歌,拼命拉高音还拉不上。

emmmm,结果呢就是好好的一首歌,被我搞砸了。

 啦啦啦啦~

XD

接下来就直接跳过昨天的事情啦。

话说,我最近看中了一双鞋子。

颜色很显眼很绚丽的一双鞋子。

漂亮吗?

我个人还蛮喜欢的,因为颜色很特别,很亮眼。

但是碍于价钱是个未知数,所以我无法下决定要不要买。

hmmmmm

因为是淘宝网的,邮费必须照着重量来算。

但是不知道鞋子的重量,而导致无法确定真正的价钱。

也就造成了我的犹豫。

:C

还是不知道要不要买呢。

价钱最高大约是六十多块。

值得吗?

hmmmmmm


想了又想,还是没有个头绪呀。

有点想丢钱币决定要不要买了。

= w =

那么,更新就到这边噜。

拜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