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第四章:杂篇 ~

好几天没写部落格了,有很多东西要写的。

啊啊啊啊啊,很懒惰更新。

但是难得有那么多好写,就勤劳点呗。

x)

首先,来说说看昨天发生的事情。

昨天是九月六号,星期二。

早上呢,照常去上课。

原本的课是到十二点半的,不过因为临时决定要去看戏,而电影放映的时间是十二点十五分。

没办法之下,我们只好向老师撒谎,然后溜出去买戏票看电影。

有点不好意思,第一次这样骗老师。

:O

十二点十五分,开始观看 Final Destination 5。

刚开始会有点紧张,因为害怕自己看到刺激的部分会喊出来。

= w =

不过到后来其实也就觉得还好,没有多恐怖。

而且说真的,不怎么好看耶。

看完了电影,就打算回家了。

因为晚上要去表姐的婚宴,而傍晚时要去飞机场接爸爸机。

时间很匆忙,所以我以为会先回家打扮。

但是姐姐说就干脆先到处逛,然后直接去飞机场就好了,不要来来去去的。

逛到大概四点多,我就说去飞机场走走等爸爸的飞机。

结果去到那边才发现飞机 delay 到五点半才到。

于是就只好回家先冲凉做准备,待会才去载爸爸。

接下来到了出发的时间,去宴会噜。

:)

来到了 Crown Square 的天阁,还蛮多人的。

大概有五十多个桌子吧。

hmmmm

细节就跳过啦,我懒惰写。

下一张照片,是表姐和表姐夫的甜蜜合照。

哈哈 ~

祝他们新婚快乐,幸福一辈子。

:D


晚上九点多,我们就离开准备回家了。

回家前,在 crown square 随便拍了几张照片。

我和妈妈的合照。

:3


接着就回家,睡觉。

XD

一天就这么过啦。

现在说说今天的事情。

今天是九月七号。

:P

早上和爸妈一起去 Giant 逛逛。

第一次去那边,东西很乱,也不多。

整体上来说不是很好。

我觉得没什么好逛的一个商场。

o ______________ o

过后,我们就去铜锣湾吃早餐 + 午餐。

我点了铁板蘑菇鸡肉面以及龙眼奶。

鸡肉面味道还可以,只是我觉得分量很多,吃多很腻。

龙眼奶一杯五块三,不便宜但是很好喝喔。

而且并不是罐头的龙眼,是那种褐色的龙眼干。

* 照片里的龙眼奶拍得不好看 *


饱餐一顿之后,就跑去附近的 One Jaya 啦。

我只来过一次,今天是第二次来。

不喜欢这里的店铺耶,都很小间,东西也超贵的。

来这边的目的是为了买人字拖。

这件拖鞋店就在第二楼还是第三楼的 escalator 旁边。

我买了双红底灰色带的。

感觉上很舒服,应该会很好穿。

一双 RM 19.9,老爸 sponsor。

:P


嗯,这两天发生的事情就大概这样噜。

有一件事情没说到的,就是昨天我在飞机场跌倒。

= ___________ =

真是丢脸丢到家了。

在不会动的 escalator 上走也会跌倒。

因为姐姐走在我旁边,勾到我的脚弄得我跌个狗吃屎。

痛死,现在膝盖黑青了。

庆幸的是,那时候我在第二楼,没什么人的地方。

好像只有两个陌生人看见了吧。

其中一个还那边 “ oh oh ohhhhhhhhh ” 的看着我跌倒。

= w =

今天就写到这边,拜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