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第六章:杂篇记。

erm herm

部落格再次被我丢弃于角落了。

不懂为什么,这几天很懒惰打字,不想要更新部落格。

我想,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可以写吧。

废话不多说噜,直接看图说故事呗。

第一张,之前和 Angie 在 The Hills 的 Zahara 拍的照片。

我们戴起那边卖的眼镜偷拍照片。

嘿嘿,其实是不可以拍照的。

不过管他啦,因为我们已经拍了好几张照片,店员才说不可以拍。

:P

我的确是不适合戴眼镜,超呆的。

书呆子

:O


下一张照片,士林鸡排。

:3

位于 Tun Jugah 底楼的小店铺,很有夜市的感觉。

超大鸡排,好吃。


接下来,是可爱的杯子蛋糕。

:)

The Hills 新开的 Appetitt,专卖 homemade 的小蛋糕小饼干。

* 店名不懂有没有写错 *

价钱稍贵,但是蛋糕和饼干都是真材实料的,味道很好喔。

巧克力 cupcake 有浓浓的巧克力味道,奶油饼干也是很香脆可口的。

推荐

:P


最后一张照片噜。

是一粒 “ 没有榴莲的榴莲 ”。

:O

也不懂这粒榴莲是怎么回事,里头居然没有果肉。

我活了那么多年,第一次看见这样的榴莲。

哈哈哈,别怪我乡巴佬。

XD


照片分享完毕,简单的更新就到此为止噜。

记得帮我点击右上角的 Nuffnang 广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