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第三章:ojibala

达拉达拉达拉~

假期后的第一个星期一 !

相信很多人都会有 monday blue 吧?

哈哈哈哈,我就不同啦。

我还没开学,明天才开始上课。

:P

但是基于交通问题,所以明天没办法去学校。

只好等到星期四噜。

有点开心。

XD

hmmmmmm

话说呢,

这两天有点不舒服。

不懂是敏感还是细菌感染什么的,我的左眼稍微肿了起来。

> ___________<

只知道前天晚上很迟睡觉,然后可能在半睡半醒间忍不住抓眼睛,所以变成这样。

醒来后本来觉得没什么的,只是眼睛有点不舒服。

冲凉的时候才发现左眼居然肿了起来,就像撞击到东西的那种。

那时候就想,晚上早点睡觉,明天醒来就不会了。

结果,今天早上醒来还是一样没消肿。

T ______ T

刚才煮了鸡蛋,然后敷在眼睛那边。

妈妈说,敷好了以后把拨开鸡蛋看看蛋黄里有没有东西。

我问为什么要看?

她说,用鸡蛋敷,原本的病痛会跑到鸡蛋里头去。

但是我拨开蛋黄,什么东西都没有。

:O

不过现在呢,眼睛会比较舒服了。

明天还要参加婚宴的,不可以这副模样。

:C

话题跳过。

昨天把我的长指甲剪掉了。

因为我怕留着长指甲会忍不住一直抓眼睛。

:x

剪了指甲,也涂了新的指甲油颜色。

嘿嘿,紫色的。

有点 glitter,买了好几个星期都放着没用。

所以这一次是第一次用。

颜色还可以吧,我没有特别喜欢也没有不喜欢。

:P


hmmmmm

接下来好像就没什么事情可写了。

对了,我换了面子书的头像。

换成下面这张,哈哈。

是大概两个星期前和朋友们在咖啡店时拍的。

早就忘记有这张照片的存在了。

朋友拍的,她今天才上传。

hoho,很喜欢这种搞笑的照片。


嗯,就更新到这边。

记得帮我点击右上角的 nuffnang 广告喔。

感谢你们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