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1, 2017

五月 life。


雨后,会有晴朗天。

这段时间,心里总是难受。

朋友们告诉我,

这几年所经历的不快乐,

是我在为以后的自己积功德和福气。

我不敢想未来,怕期待多了也伤得更重。

只盼安好。

----------------------------------------

生活点滴,重点都在吃。

#网购了最近很夯的芝士蜂蜜蛋糕。

味道和我想象中的有些出入,

但是蛋糕体很绵密,不甜也不太腻。

虽称不上回味无穷,倒也是让人忍不住多吃几口。


#某个周末,

老朋友相聚于老地方。

前几次想点的时候刚好都没有草莓,

这次终于点到了这贵森森的 berry waffle,

加了 cranberry 酱真的很好吃,

只是也真的很贵。(哭


#这年原本想平平淡淡的陪妈妈度过母亲节。

逛街瞎拼的时候偶然碰上这免费拍照活动,

于是有了难得的母女照。

我很喜欢这些照片,特别有意义。


#母亲节,不在家的姐姐也尽了心意,

爱心 deliver 花束给妈妈。

老妈口中总念着别为这样的节日花钱,

捧着花束时却看得见她脸上满满的幸福感。

花,为生活添加色彩,

家里多了装饰,也增加了些小幸福。


#依旧是母亲节,蛋糕是外婆的。

外婆家每年总不例外的热闹庆祝母亲节,父亲节。

母亲节其实让我失落。

失落的是,接下来的父亲节,

我少了最重要的那个人。


#烘焙日记。

我很喜欢看见成品出炉的样子,

也很开心自己始终能维持这个爱好。

坚果布朗尼,我给自己一个赞。

(虽然杏仁撒太多,会有密集恐惧症)


#工作日总在为午餐去哪里吃而烦恼。

偶尔,为自己准备午餐,感觉特满足。

鸡肉汉堡,马铃薯泥,黄瓜,番茄,梨子。

因为没有绿色蔬菜,只好勉强切了三片不爱吃的黄瓜。

因为番茄都夹在汉堡里了,只剩下一片,只好将就着摆盘。

我再给自己一个赞。


#再次的姐妹聚餐,来到 Tea Time Cafe。

芒果三文治,水果法式吐司,以及汉堡 set。

我喜欢三文治和汉堡,

价钱也挺 ok,

吃得饱饱满足开心。


恩,吃货日记就到这边。

不对,是五月 life。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