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第六十九章:这是梦。


莫名的落寞感。

今早发了个梦,首先是梦见厕所有鬼,而且我还整个人踏进里头准备锁门了。

突然看见马桶突然拉水,我也就跳出来,被吓到了。

结果出来了以后看见朋友说,厕所门上贴着十字架的,就代表里头不干净。

而我也才发现整排厕所门口都有十字架。

后来,基督徒的朋友就来到这个厕所做驱魔仪式之类的。

但是在仪式中却有 “ 那玩意儿” 逼近她,似乎是在警告她别乱来。

而我也感受得到,她闭上眼睛在祷告,却知道眼前有个东西在逼近。

是鬼耶,真的吓死人。梦里超逼真的说…

接着,梦境转换,梦见我和一群朋友一直在走楼梯。

我发现朋友的朋友一直低着头不说话,就默默的跟着我们。

我第一感觉就觉得他可能不是人……可能我看戏看太多了 = = 

然后,我们就到了一个类似酒店 lobby 的地方。

我也不记得梦里的细节了,只记得有一个女鬼,也就是默默跟着我们走楼梯的那个,

她一直在守护着她的老公,然后要我们帮他老公脱困之类的。

我只记得,我在梦里很清楚知道她的想法,所以算是和她有个沟通。

后来她要走了,我留了一句话给她:

傻瓜,别哭了。

当时说这句话的原因好象是因为她为她的老公担心了好久,也流了很多眼泪吧。

我说完这句话,自己也哭得凄凄惨惨的。

我朋友还在旁边安慰我……

很不合逻辑的梦,可是我觉得好深刻。

自己偶尔会有这种很深刻的梦。

不知为什么,好像冥冥中像是宿命什么的 ?

每次醒来后,我的心情一定会受影响,感觉自己还在梦境的心情。

或许,这就是科学所解释不到的某些东西吧,呵呵。

梦太美,回忆太心碎,再多给我一点点的勇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