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第六十二章:更新啦!

嘿,久违的更新!

今天过得很充实,因为我在半天内完成了一份两千多个字段 assignment,嘿嘿。

多亏老师说今天必须给他看 final draft,我才会逼自己把 assignment 赶完。

很忙碌的一天,但是我很开心,很满足。

看见了别人说的一句话:当你觉得时间不够用的时候,就代表你过得很充实。

真的,我现在觉得日子好充实!:D

今天在学校附近的便利商店买了小时候最爱吃的零食, Nyam Nyam <3

好长一段时间都没吃了,味道还是一样,很好吃!

你们还记得这个东东吗 ? 我记得小时候妈妈总是买给我吃,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哈哈。

撕开包装之后,先用里头附上的 “ 小棍子 ” 放进巧克力酱。

接着呢,就沾上那一粒粒漂亮的彩色零食。

然后,就放进嘴巴啦 XD

值得保存的童年回忆之一,希望以后结婚生孩子之后,还是能吃到这零食,哈哈。


很久没上传照片了,今天来放两张,啊哈哈哈。

好学生的感觉,会吗 ? :P

 

好噜,我就写到这边啦。

各位记得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喔,感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