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第六十三章:我今天很幸福 XD


幸福就是,吃得饱睡得好,每天有得笑哈哈
又是个充实的日子,感觉真棒!

今天早上去了学校,准备 E-business 的 presentation。

这次是要 present 我们所创立的网站,而我们组选择的产品是 Haagen Dazs,哈根达斯!

嘿嘿,Haagen Dazs 是售卖冰淇淋和其他甜点的连锁店。

虽然我没吃过,但是他们的产品都好吸引人!

我设计了一个网站,风格是比较可爱的,因为要有点甜甜的 candy 风,哈哈。

我的 homepage 就是大概这样滴:


Presentation 满分为 5 分,我这组获得了 4 分,算是高分了。

但是,还有另一组获得了 4.5 分,我输了。 :(

不过也就算了吧,这次只是 present assignment draft,哈哈。

cincai 老师说我们的网站整体来说是很不错滴,听了之后好开心!

present 完了以后,我和采慧跑去 宋庆海 market 吃东西。

我点了甘蔗椰子水,还有打包了光饼和 belacan 米粉。

价格便宜,而且超好吃的!

能吃到饱,就是幸福,所以,我今天好幸福,哈哈哈。

明天下午,和采慧以及 Angie 会去教育展,接着去聚餐,期待啦 :)

今天就更新到这边,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喔!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