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第六十七章:rojak 篇

早安,这个是周日早晨,但愿今天能够安好度过 :)

话说,昨天和采慧一起去了 MMS 开办的教育展,位于 Hilton Hotel。

我生平第一次去教育展,有点兴奋,啊哈哈哈。

但是去到了以后,就有点点失望了,虽然我只是去陪采慧的,但是也想拿点资料参考参考嘛。

结果呢,那边的展示摊位就只有差不多十来个,很少。

有些学校是我没看过的,于是我们就坐下来问问看关于他们的学校。

正统 angmo lang 讲话真的好难懂……噼里啪啦,听得我耳朵有点痛。

这次好像是我第一次真正去听 angmo 人讲话耶,哈哈哈,不错的经验 XD

就这样询问了三间学校之后,我们就离开了。

这次的教育展,拿到了一些东东。

MMS 的工作人员名片,angmo 人的名片!书签,brochure,

一个吊行李或包包的吊牌,还有,纸袋? (误


去了教育展,就去富丽华逛逛,看看朋友的生日礼物,不过还没买,哈哈!

接着呢,又去 kuching central,想要去喝珍珠奶茶。

但是找不到我们想喝的那一间,应该是还没开吧。

所以我就试买别间的,买了就后悔。超不好喝 = w =

话说我是第一次来到 kuching central,觉得这里不错耶,地方很大,很多好逛。

缺点就是,parking slot 太少啦。我们转了两三圈才找到位子的说。

再话说,我最近变得蛮喜欢 rilakkuma,里面的小鸡!嘿嘿。

我以前觉得这个东西像鸟也像鸡,还像猪!现在却习惯性的认为它是鸡了 XD

目前,我拥有了一样这只小鸡的周边产品……这个缠电线的。


之前呢,也想要买这个小鸡的包包。

但是邮购的话,会因为这是品牌商品,所以邮费会另外 charge,就变更贵了。

所以到最后,价钱超过我的预算,我就没买了。

 

另外呢,今天也是为朋友庆祝生日的一天。

邀请了她来我家,我煮简单的生日餐请她吃,呵呵。

准备了食材,是 for 意大利面,蘑菇汤,还有巧克力火锅的,都是容易弄的东西 :3

当然最重要的是,礼物啦。

今年准备的礼物,希望她喜欢 :)


更多关于生日餐的东东,我应该会记载下来,改次再更新。

今天就写到这边,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喔!谢谢您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