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第六十八章:生日餐


嘿,今天准备了生日餐给朋友。

还算是顺利的吧,虽然和我自己想象的有差那么一点点,哈哈。

但是整体来说,她吃得开心,也就算成功了吧 ? :P

我准备了三样食物:意大利面,蘑菇汤,还有巧克力火锅。

意大利面和蘑菇汤的材料。我用的意大利面酱是 Leggo 的 Carbonara 喔。

 

巧克力火锅的材料可以自己随便买,我买了饼干还有棉花糖。

蜡烛是放在底座,保持巧克力的温度的。

你也可以买一些水果,沾上巧克力酱也是不错滴。

在这里不建议用这种棉花糖,沾上巧克力就是整个甜到不行,接受不了的那种甜。


另外,我也买了一片蛋糕给寿星婆 :3


中午十二点,我开始下厨,啊哈哈哈。

花了大概半个小时,东西都弄得七七八八了,刚好朋友也来了,呵呵。

她准备了炸薯条,而我的意大利面也意外变成炒面去 o.o"

卖相不佳,但是味道还不算糟糕吧 ? :P


吃了意大利面和蘑菇汤,就准备巧克力火锅 <3

刚开始很期待的,然后在煮巧克力的时候就觉得怪怪了……

呃,巧克力看起来好浓稠,即使我加了一些鲜奶。

看起来有点点恶心 :x

煮好了以后,就点上蜡烛,再淋上巧克力!


煮好的巧克力酱看起来比较吸引人,所以就迫不及待拿了饼干沾,嘿嘿。

味道还不错啦,只是真的很甜。

吃到后来,真的吃不下了,太甜,而且巧克力质感似乎不太好。

可能是因为我是用 cooking chocolate。

不懂用 milk chocolate 会不会比较好吃呢 ? 下次有机会试试看 :)


巧克力火锅之后,就轮到蛋糕出场。

我买的是 white chocolate macadamia,个人很喜欢这口味 :3

我有荣幸吃了几口寿星婆的蛋糕,哈哈。

Secret Recipe 的蛋糕真的很好吃!


吃饱了以后,送了礼物,就一直聊天聊天聊天。

呵呵,坐了好长一段时间,朋友才回家。

第一次为她准备的生日餐,不知她是否喜欢 ?

我个人感觉是不错的,今天也过得很充实。

朋友,生日快乐,希望能给你留下美好的回忆 :)

Happy Birthday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