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第六十四章:吃 喝 玩 乐

昨天,原本和 采慧 还有 Angie 约好一起去教育展。

结果呢,教育展是在下个星期,我们看错时间了 o.o"

所以,只好到处去逛逛消耗时间,因为晚上要去吃西餐 :P

我们来到了 Tun Jugah 的 Popular 书店,却意外的发现这里有活动。

呃,算是手工艺品的一个小展览吧,售卖手工艺品的东东,也有提供 DIY 亲手做吊饰的教学。

我觉得很有趣,就坐下来开始制作我的吊饰,嘿嘿!

这是他们用的材料:

一卷卷漂亮的瓦楞纸之类的东东。


然后还有剪刀, hot glue gun 等等的辅助工具。

 

在负责人的教导下,我和采慧开始制作可爱的瓦楞纸吊饰 :3

Angie 负责拍照,嘻嘻。

我卷,我卷,我卷卷卷……


卷好了之后要做么 ?

( 我手臂很大只 and I know it XD )


用 hot glue gun 把封口粘好 :3


这是他们提供的吊饰种类,可以选择这五种可爱的小动物,然后亲手制作喔!

自己选择你想要的颜色,只需要两块钱,很棒对不对 :D

旁边有两只他们做的小动物,很可爱的说 ~


白兔和长颈鹿,我喜欢长颈鹿!XD


继续制作…… 已经完成了一半。


登登登,这就是我的完成品啦 ~

我制作了兔子和熊熊的,虽然熊熊看起来有点像老鼠 :P

采慧弄了熊熊还有小狗,也是很可爱,哈哈。

我们花了还蛮长的时间来制作的,大概一个小时吧 ?


比较清楚的照片。

漂亮吗 ? :)


完成了我们的手工艺品之后,就在 popular 逛了一会儿。

接着呢,我们就出发去 Happy Valley 吃晚餐。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这里,位于 Crown Square 对面的一个西餐厅,环境很不错喔!

餐厅分成了室内和室外,室外是风扇的,我们选择了冷气房的室内。

Menu 是这样滴:


里头的环境:

他们有售卖酒精喔,好像还有鸡尾酒什么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环境很有调调,适合晚上来喝水聊天,或者抽烟喝酒…… XD

照片拍得不是很漂亮,因为里面太暗了。

但是整体来说,摆设那些都很有味道。


右边那个小亭子是 juice bar :3



然后呢,我们的饮料和食物就上来了。

Angie 点了 honey dew juice。


采慧点的 Happy Valley Special,类似五味汤的饮料,感觉很不错喝!


我点了 Green Lady,哈哈。

其实是 F&N 的那个青色汽水加上鲜奶混合而成的,好喝。

但是有些人可能接受不了,就会觉得味道怪怪滴。


再接下来,Angie 点的 Black Pepper Grilled Chicken Chop,分量还算不小吧。

味道不错喔!


我点的 Cordon Bleu,分量看起来很小,但是我吃得很撑很撑……

因为薯条很多,哈哈!


正在为我的 Cordon Bleu 挤上柠檬汁……


Cordon Bleu 切开的样子。

是不是,吸引不到人 ? XD

我觉得火腿太少了吧,而且只有一丁点,少得可怜的芝士……

评价: 2.5/5 


Angie 也另外点了蘑菇汤,很好喝!有点芝士的香味,不错 :3


再接下来,是采慧的 Chef‘s Salad,很大份的 salad。

里头有鸡肉,火腿,牛肉,生菜,番茄,鸡蛋,芝士,还有萝卜丝。

分量真的很多,超多超多……


吃饱了以后,我们就离开了,因为不能太迟回家,呵呵。

虽然是个很简单的晚餐聚会,但是感觉真不错。

过得很丰富的一天,很开心,很值得。

朋友们,感谢你们的陪伴,下次再一起出吧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