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第六十六章:法式美甲


我又来分享自己的 DIY 指甲啦 :3

其实这是很久之前弄的指甲了,自己发明的超简单法式美甲,哈哈。

来跟你们分享,不要嫌弃啦 :P

需要的工具呢,很简单:

一瓶黑色指甲油,一瓶 top coat,透明胶带,还有拉线式亮片指甲油。

首先,剪一小段的透明胶带,贴在指甲上,参考以下照片:


贴好透明胶带后,仔细在胶带两旁小心按压。

接下来,涂上黑色指甲油,参考下图:


等待几分钟,让指甲油干。

干了以后,小心的撕下透明胶带,一定要小心喔!

撕下来后,就是这样子滴:


涂上一层 top coat,就是黑色法式美甲啦 :)


等等,黑色法式指甲还可以加多一些点缀,让指甲更精致喔!

嘿嘿,做好法式指甲之后,保留这个样子:


准备好你的拉线式亮片指甲油,在黑色指甲油上边涂上些许亮片指甲油。

我用的是紫红色,所以效果是这样:


指甲油干了以后,涂上 top coat,就完成啦!

很简单,对不对 ? 哈哈。

另外呢,我建议在弄法式指甲的时候,透明胶带可以稍微贴出一点弧形。

这样的话,你的指甲油就不会呈现直线啦,就会有漂亮的弧度。

我完成了这个 DIY 指甲,效果图:


我个人是蛮喜欢这个法式指甲的,不知你是否喜欢 ? :D

知多一点点:

我用的黑色指甲油是 Skin Food Nail Vita。

我用的 top coat 是 Essence High Shine Top Coat。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就帮我点击下面的 nuffnang 广告,行不 ?

感激不尽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