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第六十五章:忙碌三月

最近很爱的一句话:过得忙碌,代表你的生活很充实! 

嘿,三月是个忙碌的月份,因为都在赶着做 assignment。

这个学期,我总共有四份 assignment 要做。目前完成了其中两份,其余的还在努力的做着!

这几天,更是忙得喘不过气来,为了 assignment 搞得头昏脑胀的。

但是呢,这样的忙碌却带来了满足感,我真的很满足。

趁着今天比较悠闲,就上来写写部落格,说说这几天的满足感呗 :P

首先,我从 popular 书店那里买了一个 rilakkuma 小鸡的小东东,是缠电线的。

很可爱的说,哈哈,而且也蛮实用的。

最近好像有点慢慢喜欢这个有着猪鼻子的小鸡 :3


另外,昨天也在学校拿了一份 brochure,是关于 degree program 的。

SEGi Sarawak 将在今年九月份开始 Degree in Tourism &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的课程,我觉得好像很不错。

虽然以前想去 Taylor's 读书的计划泡汤,

但是现在却觉得只要完成了 degree,也不用计较在哪间学校读的吧。

越长大,越是觉得很多想做的事情都实现不了? 哈哈~

所以咯,还是看开点噜,别太在意。

反正我觉得 SEGi 的课程好像也很不错,希望能顺利读 degree!

还有就是,今天早上,去吃了早餐,饱饱的,感觉很棒的一天。

这几天,都好充实,心情也很好。

我第一次觉得阳光是那么可爱的!XD


美好的早晨,但愿今天整天都能那么美好。嗯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