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14

第两百九十一章:五月 life


家里的网络终于恢复了,感动得泪流满面。

但是却没有太多的时间可以挂在网上。

六月的第二个星期,我觉得好累。

不知道我能不能够不随意发脾气,继续撑下去 ?

————————————————

五月生活,今天来更新。

#五月尾,assignment due date。

截止日期前一天,家里网络没得用,当天晚上约了朋友去星巴克上网。

朋友点了她爱的 Dark Mocha 冰沙,我则点了热巧克力。

才发现,原来星巴克的热巧克力很好喝。

最大杯也好像 RM 12++,比起其他饮料,这个便宜很多。


从六点多待在星巴克直到九点多,其实我很累了,却必须把 assignment 搞好。

离开前,和朋友玩自拍。

手机前置相机效果差强人意,我后面的那位,你蒙了 ~


#五月的后两个星期都为了 assignment 烦恼,加上突然没得上网,更是无奈得想哭。

某天早上梳头发,赫然发现几根白发。

白发啊白发,我还很年轻,你不要那么早来找我好吗 ?


#有时候觉得狗狗真的是很棒的陪伴对象。

心情不好,看看狗狗,会觉得其实所谓的烦恼好像都不算什么。


#五月的朋友生日聚餐,我们买了 Supermain deal 的 coupon,

来到 Cityone 的 Poseidon 吃午餐。

我点了一杯热摩卡,记得味道是还不错的,挺喜欢。


#套餐附送的马铃薯泥。

四人份的套餐只有两份马铃薯泥,大家 share 着吃。

味道嘛,我觉得有点咸。不过朋友们貌似很爱。


#我们选了两份 Carbonara 和两份 Cheese Baked Rice。

我之前试过这里的意大利面,蛮爱的。

所以这份 Carbonara 我也很喜欢,只是味道真的很咸。


#朋友点的 Chicken Cheese Baked Rice。

所谓的 baked rice 也只是白饭加了意大利面酱和香料。

我不是很喜欢,味道有点淡,吃多几口会觉得很 geli,哈哈。


哦,差点忘了这个。

发现比萨用 pizza topping cheese 比只是 mozzarella cheese 来得更好吃。


博文写完,下篇见,掰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