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14

第两百九十八章:happy 六月


原来,我的六月过得很精彩。

虽然月头的时候有点郁闷,但是生活渐渐丰富,心情也好转许多。

果然,心境很重要。调整好自己,才可以享受人生。

#之前买的 supermain deal 优惠卷终于用上,

和朋友来到 Pepper's Grill 享用丰富的午餐。

我点了我很爱的 Lychee Peach Soda,朋友则点了 Apple Mint Soda。

价钱 RM 5,是我目前唯一喜欢的 soda 饮料呢。


#我们购买的 deals 是每人可选一份主食,

共有烤三文鱼,烤羊排,烤猪肉,以及 pork ribs 供选择。

朋友点了烤羊肉,卖相好吸引人 ~

香喷喷的烤肉,外头些许焦脆,味道很棒。


我则点了烤三文鱼。

好厚的鱼肉,搭配微酸的酱汁,味道很不错。

搭配的马铃薯泥我更爱。

非常享受的午餐,心情也好起来,呵呵。


有时候接近大自然,身心都可以获得释放。

位于朋友家附近的小公园,是个充满我们友谊回忆的地方。

那时候,我们总会在这里抢着荡秋千,玩翘翘板。

几个老小孩在这里玩得好开心。

久违的公园,我们又来了。

依旧和以前那样,荡着秋千,谈着心事。

美好的回忆,怎能忘怀。



#周六晚上,和老姐去看了 Transformer 4 电影。

电影院外面好多人,让我怀疑是不是整个古晋的人都来看电影了 ?

这是我第一次看 Transformer 电影,没想到真的很酷呢。

虽然对于情节还是有点模糊,但是里头的变形金刚非常抢眼,

某些画面还挺感动的,呵呵。

我好喜欢擎天柱 Optimus Prime。

很有义气,很有领导能力,还很帅!

看完电影回家的当天晚上心情都灰常好呢,因为擎天柱的关系,阿哈!


六月即将结束,接下来就是我的生日月份,七月。

但愿这样的好心情,可以延续。

那么,下篇更新 Gunung Gading 爬山之旅,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