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第两百九十五章:六月 life Part III


咦,我以为我前天才刚更新部落格,原来已经四天没有 po 文了 XD

其实最近的生活都过得有点无聊。

闷闷的假期,几乎都在家里宅着。不然就是载妈妈去看医生复诊之类的。

呜,期待旅行的到来,还有我下月的生日 ~

不罗嗦,今天来更新六月 life Part III。

#周六晚上和姐姐去看古天乐主演的 Z 风暴。

果然我看不习惯只有一小时半长的电影。

我比较爱两小时的电影啊,感觉剧情不会被缩短。

这部电影我不怎么喜欢,好像都没有什么心惊胆跳的 action,

古天乐就把坏人抓了,然后就 the end 了。

话说,林家栋演坏人真的很适合,我看到他的脸就厌烦,啊哈哈哈。


#有时候觉得自己好像孕妇,会突然很想要吃某样食物。

这次疯狂思念着的是芝士蛋糕。

让姐姐帮我买了两片芝士蛋糕,吃了之后是满满的罪恶感。

ok,短期内我不会再吃 Mita cakehouse 的芝士蛋糕了。

(秘密食谱的肯定吃!)


#周日的午餐来到 Sushi King 解决。

好久没吃,我很怀念。

翻了翻 menu,最终还是决定 order 我很爱的迷你炸鸡块 salad。

搭配香浓芝麻酱,我爱死!


#某个傍晚和老姐去 Cheese & Tea 吃晚餐。

点了蘑菇浓汤,好喝又大碗,还很便宜。

比某些西餐厅的还要更美味。


#姐姐点了 Cheese & Tea Special 饮料,到最后喝不完。

嗯,经过我上次的经验,基本上我都不会点这饮料了。

满满的配料,吃到你吐。XD


#我点了黄梨炒饭,出乎意料的合我胃口。

里头没有肉呢,不懂是不是因为我嘱咐不要放海鲜。

但我还是很喜欢,很爽口,却不会太过重口味。


#姐姐点的 Cheesy sauce fish fillet fried rice。

啊,名字好长,不过这道也不错吃。

基本上 Cheese & Tea 的食物价格都很可爱,最近默默收进我爱的美食 list 里头。


#基于我的那双 Sachs 阿麽牌的鞋子差不多快要烂掉了,

再加上姐姐去 Parkson 败了 SKII 产品补货,

拿到了 RM 60 voucher,所以我觉得趁着有免费的 RM 60 sponsor,

就要赶快去 Parkson 物色我的新鞋子!

话说我一定要拥有一双好穿,有牌子,造型得我心的鞋子。

之前 Sachs 的那双穿下去简直像是踩在地毯上,让我从此就很爱那类型的鞋子。

于是这次拿着 voucher,开开心心到 Parkson 寻觅我的爱鞋。

原本想买 camel 牌,因为看见 50% sales 折扣后大约 RM 140,

用上 voucher 之后只需 RM 80++。

可是试穿了之后觉得不是很合我心意呢。

最后还是买了这双 Santa Barbara 的红鞋。

我喜欢前部份把脚趾都包围住,穿着比较舒服。

而这双虽然没有 Sachs 的好穿,但之前买过的同牌鞋子还不错,

这双应该也会很 ok。

造型我很爱,红色搭配深卡其色都 ngam sai 我的心意,哈哈。

原价 RM 160+,半价折扣后 RM 80+,扣除 voucher 后,

我只需要还 RM 20+,哇哈哈哈哈哈。

整个很 happy,物超所值,爱死 ~


#话说某天早上我在晒衣服的时候,突然觉得小腿很痒,一看,

O M G

一大堆蚊子徘徊在我香嫩多汁的小腿和脚踝处。

okay,这群不怕死的蚊子,居然敢冲着我来。

我就开 ulti,杀死你们。

最后,被我杀死了五只。

拍照作纪念,顺便警告其他蚊子们,不要不怕死靠近我!


六月 life Part III 到此结束,下篇更新槟城之旅喲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