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14

第两百九十三章:六月 life Part II


更新了 六月 life 之后,我总觉得怪怪的,

好像还有几张照片没有 po 到。

后来在 folder 里找了找,发现是真的有照片还没 po,

却又找不到 edit 好的照片放在哪儿了。

还以为被我粗心删掉了,再后来才发现原来在别的 folder 里,哈哈。

所以今天來继续写写最近的生活点滴。

#感觉是好久以前,但是却只是六月的一顿午餐。

来到了 Kimbay 餐厅,发现这里的食物以及饮料价钱大幅度上涨。

哎,无声无息就突然上涨了不少。

不过这香菇鸡肉很好吃,搭配上浓浓酱汁,yummy ~


#老姐的必点之一,酸甜鱼片饭。


#另一样老姐必点,腐卷金针菇。


#我不想吃太 heavy 的午餐,于是点了花生炼奶吐司。

吐司烤得很脆,好吃,只是上涨后的价格的确变得好贵。


#某个晚上,来到 Sharing Planet 享用晚餐。

姐姐点了 Mushroom Chicken Chop。


#我点了 Ice Cream Chicken Chop。

那片没有融化的芝士片看了好没有胃口。

对于 Sharing Planet 的食物,其实吃过很多次,基本上没有什么评论。

而且每次点的食物都差不多一样,哈哈。

但整体来说,这里食物的确便宜又大份。


#某个早上,和老妈去吃麦当当早餐。

偶尔吃一次 Chicken McMuffin,会觉得好幸福,哈哈。


#嗯,最近有段时间都很爱自制 salad。

酸酸的酸桔汁很开胃,salad 缤纷颜色也让我很开心呢 ~


六月 life Part II 就写到这里,再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