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14

第两百九十七章:六月 life Part IV


呼呼,没想到六月 life Part IV 那么快就可以 update ~

看来最近的生活看似沉闷,但实际上却是挺精彩的呢。

呵呵,刚运动完,感觉很清爽,心情也顿时好起来。

因为没钱去 gym,所以暂时在家里随意跳跳跑跑,似乎也挺有效果的。

之前努力坚持十五分钟运动,今天开始尽量慢慢增加运动时间。

虽然不是很专业的训练,但主要让身体出汗,会比较轻松。

希望这个假期可以多多磨练身体,朝健康身体出发!

#和朋友的 happy shopping 真的很 happy,虽然逛街累坏了我老人家,

但是收获满满,很 happy!

在 City One EDEG 意外品尝了美味甜品,整个心情好起来。

RM 5.5 的甜品,黑糖冰底附送仙草,

自选 toppings 包括珍珠,面条,蜜花生,

以及出乎意料得我心的 panna cotta 布丁。

低价却美味,我下次再来!


#两个女生去逛街,要小心,因为我们可能会乱花钱。

果然瞎拼是女人的天生本领,呵呵。

一见钟情的鞋子,加上买一送一的优惠,

我怎么能够抵得过这样的诱惑 ?!

朋友败了黑色款,我败了白色款。

战利品让这一天的我更为快乐,阿哈 ~


#最近挺爱这款果汁,觉得很 fresh 很美味。

近来的饮食口味稍微变动,让我的生活转变少许,还不错的 feel。


#送给朋友的生日礼物准备妥当,卡片,礼物,以及情信一应具备。

亲爱的,快点回来,我想你了。


#除了果汁,我也突然爱上了罐装咖啡。

这次买了 Ipoh White Coffee,还没试过,不知味道如何。

虽然知道罐装饮料不健康,但是偶尔让我过过咖啡隐,我会更 happy。


今天早上梦见自己结婚了,梦里婚礼的细节记得挺清楚的。

虽然梦里的自己不是自己的长相,梦里的老公也不是我现实中认识的人,

但是还是按耐不住嫁人的喜悦呢。

好清晰的梦境,还包括了化妆师帮我化妆,set 头发,

伴娘伴郎们,我的父母,新郎的父母,

奉茶给长辈,

拍婚礼照等等的画面,多么完美。

搞得我醒来之后都很想找个人嫁了。

呵呵,希望真命天子快出现吧。

今天就更新到这里,下篇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