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14

第两百九十章:六月,你好。


五月,用忙碌结束了之后,迎来的便是长达三个月的假期。

假期开始了大约一星期,我觉得好闷好空虚。

主要原因是家里网络出了问题,没办法使用。

每天在家里只能看看电视,看看 DVD,玩玩手机游戏,很无聊的度过。

虽然日子清闲,我却还是希望可以恢复网络,

至少可以上线看节目,蜡笔小新之类的,时间过得比较快。

这几天有点纳闷,学业方面出了点问题,导致自己心情实在是很郁闷。

这天趁着周末,来到朋友家里上线,希望转换一下心情。

但愿,这个六月可以少点烦恼。


前不久的丰收节假期,和姐姐去看电影。

隔了一段时间没看电影,这次连续看了两部,

分别是 Edge of Tomorrow 和 X-men。

Tom Cruise 主演的 Edge of Tomorrow 我很喜欢,觉得非常好看。

有点小搞笑,故事不难懂,整体来说很棒。

听说是 Tom Cruise 近期来票房最好的一部电影耶。


之前看 trailer 的时候觉得 X-men 好像很沉闷,

但看过了却发现也很好看呢。

我原本不熟悉 X-men 里头的人物,看了这部总算有些许知识,哈哈。


假期实在太闷,所以某天我自己去 GSC 连看两部电影。

好久没独自看电影,这次有点不习惯,不过偶尔这样也不错。

第一部看了刚上映几天的 Make Me Shudder 2。

故事应该是说鬼妻娜娜,笑点比较逊色。

第一部的 Make Me Shudder 比较精彩呢。


看过了泰国鬼戏,我又继续看了 Spiderman。

相比之下,X-men 更好看,故事带动比较完整。

这部 Spiderman 出现两个坏人,所以对付坏人方面稍微草率了一点。


博文就更新到这里,希望网络快点恢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