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14

第两百九十二章:六月 life


上篇更新五月 life,这天来更新六月 life。

#三个月的假期开始了,在家里闷得发慌,

所以我自己跑去 GSC 连看两部电影。

其实一个人去看电影感觉很孤单,

尤其是看到一群人或者一对人也去看电影的时候。


#某天午餐来到 Pepper‘s Grill。

妈妈点了 Vegetable Aglio Olio。


我点了 Grilled Chicken Rice。

超爱这里的烤鸡肉耶,很好吃很好吃。


#六月的战利品,一堆饼干。

我比较喜欢草莓口味的,但是卖完了。

这个也不错吃,咸咸香香。


#某个周六的晚餐,来到 Rock N Grill。

这里的 overall 都不错,只是环境需要 upgrade。

室内有点闷热。

Supermain deal 的 coupon,两份主餐和一份 salad 只需要 RM 20,很便宜。

附上的 Chicken Caesar Salad 的 dressings 我不是很喜欢,

但鸡肉分量大,诚意十足。


#我点的 Chicken chop with BBQ sauce。

分量 ok,酱料稍咸。整体还算满意。


#姐姐点的 Chicken Maryland with Mushroom Sauce。

这个分量比较小,蘑菇酱料不错。


#没有网络的日子,在家里就会特别注意平时很少理会的人事物,

还有狗。

嘿,怎么你那么可爱 ? <3


#最近很爱的自制 salad。

生菜 + 小番茄 + 葡萄干 + 萝卜 + 杏仁 + 酸桔汁。

yum yum,很好吃。


#某天终于来到了 Spring 的新 food court。

设计很特别,不过我比较喜欢旧 food court。

点了 Nasi Lemak Rendang Ayam,还不错吃。


#淘宝订购的自拍架终于到手了。

嗯,真的很实用很方便,也很好玩。

可伸缩的棍子质感不错,应该可以拿来自卫。


#星巴克新推出的 Strawberry Cheesecake 冰沙。

说好的 cheesecake 呢? 

明明就只是草莓口味冰沙加上芝士口味的饼干屑。

饮料没有 cheese 的味道,我很伤心。


#我把几个月前贡茶进军古晋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

逛街经过才猛然发现原来有这么一回事。

点了他们家的乌龙奶茶+仙草,嗯,果然很好喝。

难怪之前看到很多人给予贡茶大力好评。


okay,六月 life 写到这里。

槟城之旅拖延了好久还没写完,是时候继续更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