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14

第两百八十二章:生活 update。


让自己放肆休了一个星期的假,今天再次踏入校园。

刚开始觉得不好受,自己在班上等上课时间,没有安全感,忍不住胡思乱想。

到了后来,老师和同学陆续抵达,我才有种终于放下心的感觉。

我也是时候振作,恢复学生的日子。

Assignment,我会打败你的。

#最近看的一部电影是甄子丹的冰封侠。

没有结局的电影,只能等下一部了。

故事还好,我觉得搞笑成分居多。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搞笑的甄子丹。

总觉得他那不苟言笑的脸不适合耍宝。


#原本想去弄卷发,后来仔细考虑之后,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

毕竟,我没有耐心每天整理卷发。

理发师帮我稍微转换了发型,刚好合我想改变外形的想法。

发线被掩盖,也剪了刘海。

还蛮惊讶他会帮我剪刘海,因为我从未想过短发的我也适合刘海。

左边是刚剪的那一天,右边则是几天后比较自然的模样。

刘海其实有一点麻烦,但是我挺开心的。感觉自己又变年轻了一点,哈哈。


#做 assignment 的时候,总是觉得时间特别难熬。

在家待了一个礼拜,我觉得自己快疯了。

某个晚上约了死党去 Secret Recipe 吃蛋糕。

想吃的 Chocolate berries cheesecake 没看见,

就点了我一样很爱的 Hi fibre cheesecake。

朋友则点了 Cappuccino cheesecake。


我想好好享受,于是点了一杯热巧克力。

味道有点太甜了。


#近期学习控制饮食,不喝冷,不喝咖啡和茶。

虽然昨天偷喝两口冷的 pepsi,但我想应该影响不大吧。

只是没有咖啡因的日子,我觉得好无聊好沉闷。

下辈子给我当男生,我要尽情喝冷饮,随意喝咖啡喝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