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14

第两百七十七章:生活点滴。


四月是个不好也不坏的月份。

不好,是因为之前的心理低潮。

不坏,是因为不开心的时间,也还是熬过来了。

最近都有努力写博文,可以记下生活点滴,也让自己花点时间,

不要有太多空闲时间去胡思乱想,影响心情。

。。。。。。。。。。。。

我近期的嗜好除了去看电影,还是看电影。

把钱花在看电影,我觉得我很开心。

如果心情不好,可以去看电影。

如果心情很好,也可以去看电影。

我就是很爱看电影。

XD

#Divergent

之前看 trailer 和 poster 觉得还好,不吸引人。

后来去看了之后,觉得还不错。

故事很特别,但是结局我觉得有点敷衍。

是说一个城市里,人们有各自的派别。

有的是维护公正,有的是警察,有的是农夫这样。

然而有一种人,他们天生比较强,有着不同的本领,被称为 divergent。

然后 bla bla bla 很多需要解释的情节,我懒惰写。

总结来说还 ok,男女主角都挺有魅力。


#Oculus

因为是 Insidious 的制作人的新电影,所以我觉得应该会不错。

只是看过了以后蛮失望的,我不喜欢整体情节。

整部电影就是在说一面镜子,是闹鬼的。

会迷惑人心,让人产生幻觉。

和 Conjuring 以及 Insidious 相比,我觉得这部逊色很多。

心中还是认为 Conjuring 最棒。


电影看过了之后,和朋友去 Aeroport 享用晚餐。

去年的生日原定于在这里庆祝,无奈庆祝的当天刚好这里 off day。

经过了那么长时间,这次终于敲定时间来试吃看看这里的食物。

抵达的时候还不到七点,却已经差不多满座的状态。

里头很吵闹,音乐声和顾客喧哗声让我稍微烦躁。

桌上都摆着一个杯子点着蜡烛,烛光晚餐呢,呵呵。


Aeroport 的食物选择不是很多,价钱偏高。

最便宜的主餐是 Chicken Chop,RM 15。

其余的差不多都是 RM 18 以上。

饮料方面也是不便宜,罐装汽水 RM 4,冲泡的饮料 RM 5 以上。


环境不算很棒,因为太吵杂了。

而其实这里用餐空间不是很大,冷气室内的桌子应该不到十个。

我和朋友翻了翻 menu ,有点被价钱吓到。

毕竟只是想吃个普通的西餐,便宜为最先考量。

于是我俩都点了 Chicken Chop,以及 share 一杯 honey lemon。

Honey lemon 味道很不错, RM 5。


Chicken Chop 分量挺大的,搭配健康好吃的配菜。

原本我们点的是蘑菇酱,却来了黑胡椒。

最后 waiter 替我们更换,拿了蘑菇酱给我们。

这两款酱料都不是很好吃。

而鸡肉很咸,越吃越腻。

可以明显吃到炸鸡粉,这点我很不喜欢。


吃过了晚餐回到家不久,喉咙开始干涩起来。

看来是晚餐的鸡肉添加了不少的味精。

哎,不怎么满意的晚餐呢。

说真的,应该不会再来下一次了吧,哈哈。

生活博文,今天更新到这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