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14

第两百七十九章:与心聊天。


这几天的心情淡淡的。

我很享受这所谓的淡淡的心情。

因为不会太快乐,不会太悲伤。

心情起伏不太大,我就可以一直保持这样淡淡的喜悦。

淡淡的,真好。


我很奇怪。

昨天明明是冲着 《豫约幸福》 这本书才会去书店把它带回家。

却又另外买了橘子的 《被爱,却寂寞》。

结果,选了橘子的书先看。

鲁豫的书,依旧在桌上摆着。

昨晚读了一小部分的 《被爱,却寂寞》。

觉得不是很喜欢。但是我不会就这样放弃阅读它。

毕竟,我真的很爱橘子的书。

今天继续读了一部分,发现她的文字还是让我很感触。

嗯,明明爱着一个人,也被一个人爱着,为什么,还会寂寞。


如果突然想听一首以前很喜欢的歌,然后自己真的去找了那首歌来听,

我会很开心。

然后一直循环同首歌,然后再去搜寻这歌手的其他歌曲,

如果我也一样喜欢他的其他歌的话。

今天,突然想听的歌,是 George Nozuka 的 Talk to me。

这是中学时期,同学介绍给我的。

第一次听过之后,好像就彻底的喜欢上这首歌。

然后现在偶尔听一听,发现还真的是很好听,呵。


我认真听歌的时候,不喜欢其他声音打扰。

我喜欢让自己沉浸在某些歌曲中。

戴上耳机,享受音乐,感觉好像可以放下生活的琐碎。

倾听内心的寂静。

有时候,让心静下来,也是种放松的方法。


我怕的不是寂寞。

我怕的是自己突然发现原来寂寞很可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