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14

第两百八十三章:嘿,五月你好。


和五月说声你好,但愿这月份让我过得悠闲,快乐。

四月完美落幕,最后一天是 presentation。

原本心情很紧张,present 之后整个舒坦了。

这天化了妆,穿了 formal 服装。

好久没有这样装扮去学校,感觉挺好的,呵呵。

#自恋的人很自恋

底妆+自然光让皮肤看起来很漂亮,只是嘴巴上面长了颗痘痘。

还未掌握处理刘海的技巧,总是乱糟糟,好烦人。


昨天是劳动节,美好的假期,心情也美美的。

早上和老妈老姐去逛街买东西。

肚子饿得叽里呱啦之后,终于来到 Kimbay 吃 brunch。

点了澳门鸡扒包,味道很好,满足 ~


他们家新推出的咸鱼包,3 粒 RM 5.9。

我点了来试试看,味道还可以,稍咸一点,咸鱼味不够香。


吃了 brunch,开开心心回家上网,玩 game 玩 fb。

劳动节,我也要休息。

晚上,一样和家人出去吃晚餐。

我最近都很想吃西餐,于是老妈说这天晚上就来吃西餐。

我选择了来到 3 哩的 Planet Amore。

上一次来这里貌似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找不到之前的博文。

其实我挺喜欢这里的环境的,很有 fu。

这里分为两个用餐部分,分别是里头冷气的,以及后面比较空阔的地方。

之前是坐在后面,这次我们坐在冷气室内。

这里空间不大,却布置得很有外国风情。

街灯,壁画,整体看起来挺浪漫的。


我一直很喜欢这个部分。

二楼的阳台其实是假的,而满是酒杯的 bar 台看起来很有感觉。


这天抵达的时候大约 6 点半,已经有顾客在了。

接着连连续续来了好多顾客,看来生意真的很不错。

waiter 为我们送上 menu,这里 serve 的食物是中西式,

可以点菜,也可以点西餐。

一人份的食物大多数都附上柠檬茶。

妈妈点了杂菜饭,我和姐姐则点了蘑菇鸡扒。

热柠檬茶太浓了,但是冷柠檬茶味道不错。


等了一阵子,waiter 送上我们的食物。

鸡扒分量其实挺大的,配菜很丰富,我看了很开心,哈哈。

蔬菜,马铃薯泥,wedges,coleslaw,还有薯条。

配菜都挺不错吃的,我很爱那马铃薯泥。

而鸡扒本身我觉得也不错,但是如果可以烤多一阵子,味道会更好。

酱料也稍嫌淡了一些。


我们还另外点了炸 sotong, RM 10。

很新鲜的 sotong,味道很不错。


愉快的晚餐,造就了这一个美好的假期。

心情好,感觉日子也好起来,呵呵。

你的劳动节假期过得如何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