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14

第两百七十八章:生活。幸福。


我今天很幸福。

想找人陪的时候,有个朋友,在我身边,

可以跟着我一起去吃我想吃的食物,陪我看我想看的电影。

聊天,吃喝,拍照,一起看喜剧狂笑,感觉很好。

原来幸福真的很简单。

:)

这天,来到了 Piccolo Cafe 享用午餐。

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光临,我很想念这里。

翻了翻 menu,在犹豫该喝绿茶拿铁还是抹茶奶茶。

最后,点了盆栽抹茶奶茶。RM 5.9。


食物方面,我俩都点了芝士炸猪扒,RM 12.5。

分量貌似增加了一些,然而味道却稍微改变。

总觉得以前吃得比较满足,比较开心。


朋友另点了蘑菇汤。

主餐都 serve 了,蘑菇汤却在过后才迟迟送上。

味道不浓郁,太 creamy 的奶香,却没有蘑菇味。


吃过了午餐,我们去 GSC 看电影。

这次选了杜汶泽还有王祖蓝主演的黑色喜剧。

很搞笑的一部电影,全场观众都在狂笑。

很久没有看喜剧了,这次看了,心情很好。

也许也是因为很久没有笑得那么尽兴。

感觉还不错。


在戏院里冷得不行,看完电影走出来才发现原来外头在下大雨。

其实我很喜欢雨天看电影,不懂为什么。

在 City One 逛了逛,去了 Popular 买了我想买的书。

鲁豫的《豫约幸福》,

橘子的《被爱,却孤独》。

原本只是想买鲁豫的书,后来却忍不住又拿了橘子的这本。

我喜欢橘子的文字。

而这书名也吸引了我。

我想知道,被爱的时候,感到孤独,是怎么样的一回事。

总觉得自己好像也会有这样的情感呢。呵呵。


希望未来的日子,我也能感受像今天这样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