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14

第两百七十三章:你好,四月。


嘿,四月,你好。


生活没有目标,没有动力。

我把 assignment 丢到一旁,沉醉在网络世界里。

但却突然发现,好像是时候离开所谓的虚拟,让自己回到原本的生活。

网络,太多的真真假假,

我太容易被影响,太容易执着,太容易放不下。

如果有那么多不开心,为什么还要眷恋。

曾经的经历,足够我学习成长。

不应该再次坠入。

我会好好的,继续过生活。

即使颓废,我也会努力找回之前的自己。

——————————————

最近的生活,闷闷的。

除了近期去看电影和唱k,其他时间都在家里玩 game 看蜡笔小新。

想看的 Captain America 结果没看到,

只看了马来西亚鬼片,怨鬼。


没有想象中的不好看。

有一幕我觉得还蛮震惊的,整体上其实不错。

近年来马来西亚的电影似乎进步了很多,值得赞赏。

——————————————

愚人节,照惯例没有被作弄。

反倒自己撒谎骗人,结果早就被揭穿,对方却假装相信我说的话。

这天早上,收到朋友 wechat 说去唱k。

也好,我想去看看久未谋面的 Alex,寿星公。

第一次来到 Pullman 的 Track 7 唱歌。

凭着学生证,只还了 RM 5,可以唱八个小时。

价钱便宜得我心里狂笑。

房间很小,没有什么美美的灯光布置,隔音有点差,

麦克风品质却超好。

唱得我 syok sendiri 认为自己歌声很美。

没有准备礼物给寿星,我的出现应该可以算是一份礼物。

毕竟耍大牌的诗诗是很难 jio 出来的。

粉红色鲨鱼衣服是槟城 H&M 的战利品,我最近很爱。


——————————————

越来越觉得空虚。

越来越觉得寂寞。

有人指点我换发型改运气。

是不是换了发型,改了运气,我可以找到生活目标,

也顺便找到我爱的,还有爱我的那个人。

好像开始明白周围朋友缺爱的感受。

因为我觉得自己似乎也缺爱了。

果然不可以总是嘲笑别人。

到最后自己也会跟着嘲笑自己。

给我堕落多一天,我还不想要振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