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14

第两百八十一章:吃货 to eat list。


纯粹是一篇自己写给自己看的博文。

最近心里默默收藏了几间 cafe/restaurant,想着有一天要去试吃看看。

吃货如我,怎能放过它们 ?!


位于 City One 的新开 cafe。

售卖咖啡以及各式蛋糕。

经过的时候总会闻到浓浓咖啡香,室内设计挺有 fu。

#Rock N Grill

Rock road 新开的西式餐厅。

从 Kuching Food Critics 看到有人 po 照说价钱便宜,味道很好。

看到照片的我差点忍不住口水,肚子开始咕噜咕噜叫起来。

既然好吃又便宜,那么下次肯定要来光临。

#Oishi Japanese Restaurant

同样位在 Rock road 的新开日本餐厅。

也是从 Kuching Food Critics 那里看到别人介绍。

据说一样,便宜又好吃。

其实我默默的爱上了日本餐,有机会当然不会放过这间日本餐厅。


古晋首间售卖 angmo style 汉堡的店铺。

我所谓的 angmo style 就是说他们售卖一套的汉堡套餐,

包括汽水和薯条。

在西马那边其实已经有很多著名的 burger 店,古晋应该是首家。

虽然看照片我觉得好像还好的样子,

不过吃货就是应该要很负责任的品尝各处美食。

地点:Tabuan Jaya Lodge School 对面的店。


啊啊啊啊啊啊,又是新开不久,我却没有去过的比萨店。

据说 soft opening 的那段期间只接受预约的顾客,然后每天晚上都客满。

有木有那么夸张哦。

为了证明是真的那么夸张,我会努力找个时间去亲身体验!

地点:Jiak Pa Boi kopitiam 同排店。算是 4 哩半 area 呱。


貌似又是一间新开的店儿。

好吧,我这个吃货要认输了,

古晋还有很多很多 food outlet 是我没有 explore 过的。哭!

从照片里看来,环境还不错,食物也挺吸引人的样子。

嗯嗯,找机会找机会。

地点:Pandungan Tray Cafe 旧址。

#Fork & knife

我原本以为我的 to eat list 应该只有 2 - 3 个,

现在写着写着好像越来越多……。

新开不久的西式餐厅,价格好像稍高。

评价有好也有坏,吸引力对我而言还不够高。

只是有机会尝试新环境的食物的话,why not ?

地点:One TJ 对面的店。

——————————————————————————

我的 to eat list 暂时写到这边。

有机会去到了话,会在部落格更新。

耶呼 ~ 想到吃就很开心 ~

吃货就此停笔。oops,停手 type 字才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