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14

第两百七十五章:生活记载。


生活,感觉很无趣,但却又好像过得很平常。

是不是平凡生活都会让人很纳闷呢。

#近期心情低落,找个周末时间去 shopping 花钱。

买了一些零嘴,还有特价 tissue paper。


如果心情跌到谷底的时候,逛街买东西可以让我恢复一点元气。

当然,前提是要买到自己满意的物品。

在 Daiso 走走,也买了不少。

保暖的手套,厨房用的抗热手套,小型蛋糕模,还有大蒜调味。


#心情不好的这段时间,姐姐约了我去看 Captain America。

终于有机会来看这部电影,心情顿时雀跃起来。

开头看得有点 blur,后来开始 catch 到大部分情节。

整体还不错,但我觉得比 Ironman 3 逊色一点。

(不过美国队长挺帅的就是了)


#姐妹们 mid term break 回来古晋了。

这次的相聚地点选择了 Sanga 日本餐。

愉快的聚餐时间,却没机会拍照。

我只默默的拍了自己点的日式咖喱便当。


吃过日本餐,去 Popular 走走看看。

接着打算第二回合找个地方喝水聊天。

误打误撞之下选择了 Colugos,一间提供西餐和印尼餐的 cafe。

里头环境昏暗,设计都是黑色的。


挺有 fu 的地方,无奈黑色设计成了蚊子的藏身所。

我刚坐下几分钟,蚊子们立刻给了我几个爱的印记。


会选择这里的唯一原因是看到 cafe 外头的看板写着下午茶 promotion,

一杯咖啡或者茶,还有一份点心,只需要 RM 6.9。

点心的选择还不错,有三文治,蛋糕,派等等。

不想吃太饱,于是我们都选择了蛋糕和派。

饮料方面,我点了茶。来的却是奶茶。

我以为来的会是红茶,奶精和糖由顾客自己添加。

(上传的照片都会有噪点,懒惰理会)


我和朋友点了 in house cake。

橱柜里的蛋糕选择只有三样,看起来不是很诱人。

朋友点了 Red Velvet。

味道太甜,硬邦邦的蛋糕很明显是摆放了很多天的。


我点了 Blueberry cheesecake。

卖相看起来貌似不错,实际味道却不怎么样。

一样不是新鲜出炉的蛋糕,没有浓厚的芝士味道。

是我吃得很不开心的一次下午茶。


朋友点的 Banana crumble。

香精味道很重,还有一样硬邦邦的外皮。

整个就是令人失望。


大部分朋友都点了 Brownies。

卖相我不是很喜欢,口感同样是硬邦邦。

我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词,觉得硬邦邦是最适合的用词。


总结来说,这里的环境虽然还不错,

但是蚊子总爱叮我,这点让我很是难受。

另外,蛋糕等甜品让我不敢恭维,

认为下午茶点三文治应该会是比较好的选择。

有瞄了瞄这里的 menu,食物照片看起来还不错,价钱也是 common 的。

下次有机会的话应该还会来,只是绝对不会点甜品。

那么生活记录篇就写到这里。

希望找到动力继续生活,希望找到最佳状态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