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 2013

第两百一十九章:Jogjakarta Part 6


这天终于写到了 Jogjakarta Part 6,呵呵 ~

这次的旅行之记写了很多,有木有 ? 

哈哈,Part 1 到 Part 5 都在下面啦,有兴趣阅读的就点击查看噜 ~ ^_^


嗯嗯,不知不觉,我在印尼也待了好多天,

第 4 天的早餐,我吃了很多,啊哈哈哈。

现在看回去照片,才发现自己真的很会吃啊,不肥是假 ~


吃过早餐后呢,因为这天开始就是自由行了,

所以我和老师以及朋友们来到了 Jogjakarta 最大的 shopping mall,

Plaza Ambarrukmo ~ 


我们搭乘的士来到这里,建筑物看起来蛮大的。

不过里头的装潢挺简单,很干净的感觉。


进入商场里头,我们就各分东西,

自己去逛街 shopping 咯。

其实这里看起来很大,不过我却觉得没什么好逛的。

我们随便逛了逛,就跑到打 game 场,买了 reload 卡,

玩夹冰淇淋。xD

总共玩了 4 次,结果只夹到 1 个,呜 ~


玩了夹冰淇淋,我们就跑去玩赛车,哈哈。

把 credit 花完之后,又继续走走看看。

在这里,我买了 2 件衣服给我老哥,接着就没有什么收获了。

而这天的午餐,老师询问了我的意见,

于是我就说去吃 A&W 吧,嘿嘿。

以前古晋也有 A&W 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关掉去。

既然在这里看到了 A&W 餐厅,

那么就来怀念一下味道吧 ~

令人怀念的 Rootbear float,很好喝。

这里的炸鸡块也很好吃喔 ~ ~


逛完了这个商场,我们搭的士去了 Jogja 著名的街道,

Jalan Malioboro ~

据说这条街呢,总有 1 公里长,

而整条街都是贩卖各式各样的商品,

像是拖鞋,包包,T shirt,艺术品,以及纪念品等等。

因为这条街挤满了人,

地方又很闷热,所以我都没有心情拍照了。

呜呜,其实应该至少也拍下路牌的。

在这里,我们逛了好长时间,

因为看到了很多漂亮的 T shirt,就一直杀价杀价。

杀不到满意的价钱,我们就离开,继续向下一个卖家杀价。

就这样一直杀杀杀,杀了好久好久,

才终于一次过买了差不多 20 件衣服,哈哈。

另外呢,我也在这里买了 2 双拖鞋 + 1 个扇子(总共 Rupiah 35 千),

3 件 T shirt (1 件 Rupiah 25 千),

15 个钥匙圈(朋友请客),

各式书签,皮影戏小木偶(总数大概 Rupiah 80 千)

还有 2 个包包(2 个 Rupiah 60 千)。

整个就是便宜啊!

我超爱这里的包包,很漂亮,还很便宜,有木有 ?!

当然,也要谢谢我的朋友,

原本卖家卖我 65 千的,

朋友一开口,就压到了 60 千,哇哈哈哈 ~

我们一路逛啊逛,逛到了傍晚,就回去酒店冲凉休息一会儿,

晚上 7 点,我们就去看当地的文化表演噜。

所谓的 Cultural show 其实很贵,

观赏表演加上来回的交通费,总共要 RM 100。

如果没去看这个表演,我还可以狂买很多物品回来古晋的,呜 ~

不过钱也还了,就当作是久久一次的奢侈呗,好好当个游客,哈哈。

话说从酒店出发去表演场地,导游帮我们安排了三轮车。

所以呢,我们可以坐着三轮车,好好欣赏夜晚的街景。


其实坐三轮车,真的很慢…

我觉得我走路都比较快,哈哈哈。

可是也算是蛮不错的体验,这次好像是我第一次坐三轮车耶。

 而这天晚上,路上很少行人,也不多车。

其实也蛮惬意的。

我拍了张模糊的街景,虽然是相机 focus 不到而导致模糊,

不过我还是挺喜欢这张照片的,呵呵。


坐在三轮车里,继续拍照拍照 ~


可我们在三轮车里刚坐了不到 5 分钟,就突然下起大雨来了。

车夫赶快下车把车顶盖上,防止乘客被雨淋湿。

而这场雨来的很快很急,猛的就下起倾盆大雨。


坐了一会儿的三轮车之后,我们就到达了看表演的地方。

其实我不知道这个地方算是餐厅,还是什么耶。

来到这里时,已经有蛮多外国人在享用晚餐了。

而这次的晚餐+表演总共要 RM100,

所以这餐要拼命吃,拼命喝!xDD


享用晚餐的时候,餐厅也有 life performance,

是一个女人在演唱民族歌曲之类的。

她好强啊……音调超高的。


同时,也有一个女舞者在跳舞。

说真的,看不懂她在跳什么……

她自己一个人在那边甩啊晃啊什么的,

我都没去理会。xD


然后呢,我就拿了一大堆的食物。

吃下第一口,就后悔了。

呜呜,这里的食物不好吃,我不喜欢…


喂饱了肚子,我又拿了很多饭后甜点,啊哈哈哈。

水果没什么特别,其余的道地甜品呢,

我觉得不好吃。


唯一让我觉得不错的,

是这个东东。

糯米糕加上椰糖浆,味道很 ok 喔 ~


享用完晚餐,我们就进去一个像是礼堂的地方,

观赏文化表演。

呃,这个文化表演说的是关于 Sinta 的故事。

我看不懂,也忘记故事是关于什么的了(以前中学读过)。

看到我脑袋 blur blur,一直想睡觉。

不过我还是拍了很多照片,

付了 RM 100 的耶!至少也要拍上几十张照片,哈哈哈 ~

(一直在强调 RM 100…… xD )

忘了说,照片拍到乱七八糟,

作为交代,我就随便选了 2 张上传这里 ~

(真够随便啊…)



这场表演大概浪费了我 1 个小时半,嗯嗯。

(喂喂,什么浪费…

好啦好啦,这场表演总共长达 1 个小时半 ~

虽然看不懂,不过我觉得演员们真的很专业,

感觉他们都是很认真很用心的在诠释他们的角色。

这点我很佩服哟 ~(鼓掌鼓掌,啪啪啪

表演结束的时候,演员们会下来台下跟我们拍照。

我原本想拍单独照的,但是那时候很累了,

心情有点闷闷的,所以也就算了呗。

有合照已经不错了,呵呵。


拍了照片,终于可以回去酒店休息了!

啊啊啊啊啊啊,happy moment ~

回去的时候呢,导游安排了马车让我们坐,哈哈。

第 1 次坐着马车在街上走,感觉挺不错的,嘿。

可是这马儿很臭呐,而且也是很慢,argh…


Jogjakarta 第 4 天就这样结束噜。

其实,这天下午发生了一件小插曲,啊哈哈哈。

我被牵手了。

(暗笑中)

好啦,当然不是什么帅哥跑过来牵我手跟我示爱。

只是有个人很绅士的牵着我过马路。

嗯嗯。

当下有点吓到,

不过回想起来好像挺 sweet 的耶。

虽然只是出自于礼貌,但是也太 gentleman 了啦,呵呵。

咳咳,不可以显露出花痴的一面。

所以这篇就写到这边,掰掰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