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3, 2013

第两百二十三章:简单更新 ~


哎,结束了短暂的假期,我终于又开学了。

这个学期只上英语课,上课时间是每个拜二和拜四晚上。

说真的,我并不喜欢晚上课,感觉就是会让我想睡觉呢。

不过这次班上有很多学生,所以我想,

就算我不专心,老师也应该不会发现吧,呵呵。

话说,昨天就是端午节啦。

我不是很喜欢粽子,所以端午节对我来说是个简单的节日。

妈妈买了一些碱水粽,我吃了几粒,

就这样度过了端午节,哈哈。


而前几天去姑姑家的时候,收到了姑丈从台湾买回来给我的纪念品。

是个猴子生肖的钥匙圈,我很喜欢呢,呵呵。


而过后的几天,日子过得都挺沉闷的。

今天呢,去学校弄点东西,

然后顺便去 The Hills 帮朋友买礼物。

买了一只可爱的海豚玩偶,以及可爱的粉色马克杯子。




过后呢,又去 Pullman 买了马卡龙,嘿。

好喜欢焦糖口味的马卡龙,大爱呀 <33 


然后今晚上课 break time 的时候,去了一趟学校附近的 Jp Mart,

买了 20% 折扣的寿司。

这样六粒只需要 RM 8 喔,很便宜。

味道也很不错,我喜欢 cheese 的,呵呵。


另外呢,几天前也和家人去戏院看了 After Earth。

这部电影是科幻片吧,情节讲述人类没办法在地球生存之后,

便迁居去别的星球。

后来主角们在宇宙的时候遇见突发事情,被逼降落在地球。

由于地球经过那么多年的变化,生物也进行了很大的演变,

也许对人类会造成伤害。

其实我没有很欣赏这部电影,不过 overall 也是不错的,呵呵。


近期生活就是这样啦,简简单单滴。

这篇博文就写到这边,下篇再见。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