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第两百二十章:生活记载。


话说今天已经是 6 月 4 号了,

也就是说,我距离开学的日子还有 1 个星期时间,呜 ~

东马人由于 Gawai 的关系,所以有 4 天假期。

这几天,算是有好好享受了一下,呵呵。

#1 某天晚上,和家人来到了 Sharing Planet 吃晚餐。

之前被医生警告说不可以喝冷饮,所以我很乖的点了一杯 Hot Lychee Tea。

(其实很不喜欢 Sharing 的热饮料选择,只有咖啡和茶,

而除了茶以外的热饮料价钱都稍高。)


#2 我对于 Sharing 的鸡扒/鱼扒/羊扒 不感兴趣,所以点了 Carbonara。

分量很大,味道也很 ok,

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就觉得很恶心啦…

(其实味道是真的很 ok 的 ~


咳咳,这天吃过了晚餐,我就发现自己越来越不喜欢 Sharing 的食物。

以前还蛮喜欢的耶,不懂从几时开始,就嫌弃他们家了,哈哈 ~

#3 话说,今天和家人去了 Piccolo Cafe 喝下午茶。

我原本想喝冷饮的,想了想,还是点了热咖啡。

好喜欢这里的咖啡都有拉花,很可爱 ~


#4 姐姐点了 Green Tea Latte,超可爱的爱心,哈哈 ~


#5 我们点了 3 种不同口味的面包。

总结来说呢,我觉得我的 tuna 面包最好吃,嘿。


#6 而今天的战利品,是星巴克 tumbler。 <3

如愿以偿,买了 Grande size 的 tumbler。

其实比较想要纯白色的,但是没有找到,所以就买了黑色的。


今天的生活记载就写到这里啦,

记得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喔,谢谢。^_^

2 comments:

  1. 星巴克 tumbler 很漂亮 =D 也祝你生活愉快~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也希望你健康快乐喔 ^__^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