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0, 2013

第两百二十二章:Jogjakarta Part 7


今天终于写到了 Jogjakarta 之旅的 Part 7,

也就是最后 2 天的行程。

首先上传的照片,又是早餐啦,哈哈哈。

我才发现我几乎都会拍下每天吃的早餐耶,

而且看起来其实都差不多一样的,没什么特别。xD


而这天呢,是待在 Jogja 的最后第 2 天。

部分同学跑去玩 water rafting,

而我依旧跟着老师以及其他 3 位同学,继续我们的 free and easy 行程。

其实 Jogja 感觉好像没什么地方好逛的了,

于是我们又来到了 Marlioboro 街逛逛看看。

这天走得比较仔细,所以我觉得还不错,

因为我还想要买纪念品什么的,嘿。

啊,忘了说,去 Marlioboro 之前,

我们有在附近的传统市场逛逛看看,

也有买了几件衣服 ~

过后呢,我们就去一间不大的 shopping mall 吃午餐。

印尼朋友带着我们去吃了 Jogja 当地的美食,

而且他请客喔,哈哈。

他点了这个像是 ABC 的东东给我们,

味道很不错耶,我蛮喜欢的。

青青的东西应该是一种水果吧,

而白色的东东有点像椰肉,不过这个有点苦苦的味道。


这个也是当地著名的食物之一,Bakso。

可是有牛肉丸,我不能吃。


于是呢,朋友再另外点了 Ayam Penyet 给我。

当 waiter 送上来的时候,我有点傻眼。

啊,鸡肉好小一个…

可能是我的表情太过于明显了,朋友赶快解释说,

印尼的鸡肉都是使用 kampung 鸡的,

所以才会那么小。哈哈哈 ~

erm,这个 ayam penyet 味道 ok,

可是我比较喜欢古晋的。


吃过了午餐,我们又跑回 Marlioboro 继续逛。

过后下起了大雨,啊,搞得我们又是很狼狈。

还好我都穿 fipper 拖鞋啊,

不然我的运动鞋/凉鞋肯定开嘴巴跟我说哈咯 ~

下午 2 点多,我们就回去酒店冲凉休息,

因为没有地方可以逛了。

原本说好晚上要去看戏,可是我等呀等,

只等到朋友打电话跟我说,

看戏 plan 取消了,呜呜呜。

到了晚上 7 点多,我们才出去吃晚餐。

而这次晚餐也是去吃了当地很著名的 Gudeg。

有点像是卤肉饭这样,可是旁边有加上 2 道小菜,

甜甜的,我不大习惯。

还好分量不大,不然我一定会觉得很恶心,哈哈哈。


我也点了 Fruit tea 搭配晚餐,

结果这水果茶也是很甜很甜,argh…


吃过了晚餐,我们就像游民那样随便走随便逛 ~

(喂喂喂,什么游民,呃,是游客 ~ ~

所以我们就走啊走,走啊走,

走到了一个很热闹的地方,有人在玩直排轮,

还有人在扮鬼吓人。

不知道是在玩 cosplay,还是他们是干嘛的,

我懒惰拍照了,所以就拍了这个在广场中央的雕像。

挺有艺术感的,哈 ~


回酒店休息之前,我们去 mini mart 买了一些零嘴。

我买了印尼咖啡准备带回古晋。

很好喝耶那印尼咖啡,而且超便宜的!

1 盒 5 包,只需要 4000++ rupiah,

大概是马币 RM 1.3 而已。


另外呢,我又买了荔枝口味的犀牛水,好好喝 ~ ~


而这天的战利品还有这个地球钥匙圈。

我还有看到其他行星的,以及太阳的。

可是一个就要 12千 Rupiah,所以我只买了地球的,呜。

很可爱对不对 ? xDD


这天睡觉之前,我把剩下来的印尼盾都摆好,

然后拍张照片留作纪念。

呜呜,有钱人的生活即将结束,好好留念一下这些钱 ~


登登,时间来到了最后 1 天。

这天的早餐,我吃得很丰盛,很饱。

过了这天,就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回来 Jogja,

所以真的很舍不得。


我们吃过早餐,收拾好行李,

就在酒店 lobby 等待导游来送我们去机场。

导游特地准备了纪念品送给我们全部,真的很贴心,

好感动呢 ~ ~


去飞机场之前,我们停留在一间店,是售卖各式纪念品,

以及土产的。

我买了一些 ojibala 的食物,然后咧,我忘记拍照…

接着,我们就抵达飞机场,准备和导游以及司机告别了。

离别前,来张合照。

以后来 Jogjakarta,都要找这位导游,他真的很棒!


嗯,接下来也没有什么好写的,就稍微简短一点,我有点词穷。

所以呢,我们就进了候机室,等待飞机。

上了飞机,我点了 1 set 飞机餐。


然后再拍一拍印尼的天空。


然后就抵达了 LCCT 机场。

在这里享用了麦当当,就又进候机室等飞机啦。

结果突然下起了大雨,我们的飞机 delay 了。

原本是 7 点多起飞的,延迟到了 8 点多…

终于,我们离开了 KL,回到了古晋。

从飞机上俯瞰 KL 的夜景,很漂亮喔,呵呵。


回到古晋的时候,我有点郁闷。

在 Jogja 待了 6 天,我真的很习惯那种悠闲的日子。

我很喜欢 Jogja 这个地方,有很多让我有所感触的回忆。

回到了古晋,感觉生活又要恢复平淡。

说真的,我那时候觉得,Jogja 比古晋好很多。

但是现在,我才发现,最好的其实还是加家。

结束了 Jogjakarta 之旅,我发现有让我增进了自己。

Jogjakarta,有机会,下次再见。

下一篇,稍微更新一下战利品,

以及从朋友/老师那里 grab 来的照片。

喜欢我的博文,就给我个赞吧 :P

下篇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