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第两百零二章:Jogjakarta Part 1


我从 6 天 5 夜的 Jogjakarta 之旅回来咯。

位于印尼的 Jogjakarta 并不是 Jakarta,这两个地方是不同的。

这里有著名的旅游景点,包括了 Borobudur(婆罗浮屠),以及 Merapi 火山等等。

……………………………………………………

:为什么会去这里呢? 我和谁去呢 ?

:我和同学以及老师去,

是为了我们科系的其中一个科目,Tourism Fieldwork。

所以我们必须出国旅行,搜寻资料,然后写报告。

……………………………………………………

那么,现在就进入这次旅行的 Day 1 咯 ^__^

第 1 天的时间其实都花在飞机场以及飞机上了。

早上 8 点,我们抵达古晋飞机场,然后 9 点多起飞去 KL 机场,LCCT。


抵达 LCCT 之后,我们 check in 了 luggage,就准备吃午餐。

午餐前买了杯焦糖玛琪朵。 <3 


在 LCCT 吃了一餐非常贵的 KFC 之后,继续到处走走坐坐。

在航班 delay 了半个小时之后,终于可以登机了。

和 KL 说声 byebye,朝印尼 Jogjakarta 飞去 ~ 


在飞机上点了一套飞机餐,除了 Kitkat 巧克力以外,

其他的三样东西总共 RM 17。

三文治很好吃,yummy ~


其实在飞机上蛮 high 的,所以和朋友拍了很多照片。

原本想睡觉的,但是 high 过头了,睡不着。xD


拍照当然少不了自拍啦 ~


飞了 2 个小时半,屁股都坐扁了,终于抵达 Jogjakarta 飞机场。


来到这里的时候,其实才傍晚 5 点多(当地时间),

但是看起来已经像是差不多 7 点了。

他们这边都比较早天黑,

所以原本第 1 天的行程也推迟,导游就直接带我们去吃晚餐。

旅行的 6 天,早餐都是在酒店,2 天的午餐和晚餐是导游带我们的。

第 1 天的晚餐地点很不错耶,整个看起来就很 fine dining。

其实整个旅程中,导游带我们去的餐厅都很棒,哈哈。


吃过晚餐,这里下着大雨,

导游带我们去酒店 check in。

我们的酒店好象是 3 星级的吧,名字是 Pose In Hotel。

很舒服的酒店房间,整体上我算是满意,哈哈。

酒店外观也不错,对吧 ?


我和室友的房间在走廊的最后一间,而且一开门就看见镜子。

我的天,这风水也太不好了吧。(有点迷信

不过很幸运的,这 6 天 5 夜都过得很好,哈哈。


好啦,Part 1 就先写到这边。

期不期待我的 Part 2 ? :P

记得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啦,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