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3

第两百二十四章:美食 + 电影 = 幸福。


耶呼 ~ 这篇终于可以算是比较正式的美食篇了 ~

总觉得介绍食物才是我的最爱啊…

谁叫我的人生目标是享受全世界美食呢 ? (羞

哈哈 ~ 话说,几天前和朋友来到了评价很好的 Sando Ramen 吃日本拉面。

其实我是没有吃过拉面啦,刚好看见很多人大赞这里的口味很道地,

所以就和朋友来试试看了。

Sando Ramen 位于 ST 3 最底层,好像是大门一进去就可以看到了喔。

(注:这里早上 11 点半才开始营业。)


来到这里的时候,发现楼上的座位还没有开放,

于是我们就坐在外面的位子。

服务生为我们送上了 menu 之后,我们就开始翻翻看啦,哈哈哈。


其实这里的食物选择并不是很多,

大概就是几样拉面/冷面,饭类,还有小吃。

我和朋友各点了一杯热麦茶, RM 2。


既然是冲着拉面来的,所以最后我点了蒜味拉面, RM 15.9。

我个人的评价是,很油腻,吃多了感觉恶心。

而汤底呢很淡,不是我所想象中的那种。

然后猪肉只有 1 片…(碎碎念

不过,鸡蛋很好吃喔,超好吃的,呵呵 ~


另外呢,我和朋友也点了马铃薯可乐饼来 share share。

呃,分量好小…价钱忘记了,好象是 RM 5.9。


经过了这次的拉面之旅,(误

我觉得我应该不会再尝试拉面了,毕竟让我没有很喜欢啊,呜。

好,接下来继续分享美食 ~

又话说前几天,和老妈去 Piccolo Cafe 吃午餐。

最近这间 cafe 都变成我常光顾的地方呢,呵呵。

主要原因是地点靠近,食物味道和价钱都 ok,环境也很舒适喔。


妈妈在这里点了 set lunch,白饭 + 梅菜扣肉 + 汤 + 炒包菜,

总共 RM 12.5。

梅菜扣肉味道很不错,只是稍咸了点。


饮料方面,妈妈点了蜂蜜绿茶(RM 3),

我点了百香果Q绿茶(RM 3.8)。


而我呢,点了炸猪排饭,RM 6.9。

分量很大喔,味道也很好,好喜欢,呵呵。


美食介绍完毕,来说说最近的生活点滴呗。

#那天去看了 Man Of Steel,

看见很多影迷都穿着 Superman 的 T shirt 去捧场耶,好好笑,哈哈。


这部电影呀,我刚开始看得 blur blur,到后来就觉得真的很不错呢。

大电影就是大电影,整个 fu 都和小成本电影不一样。

而且最重要的是男主角好帅,啊 ~ (尖叫

他的 body 也太惊人了吧,好壮!

而且五官轮廓好深邃,感觉好适合演超人啊,呵呵。


然后呢,电影里的女主角也很漂亮,我也挺喜欢的,啊哈。

所以总结来说我觉得这部电影很好看呢,

还没看过的朋友们,赶快去看赶快去看。xD

#我从淘宝那里买回来的电脑荧幕保护套,

很可爱,有木有 ? <33

有 2 种款式可以选择,分别是马戏团大象以及 Hello Kitty的。

我觉得凯蒂猫的好可爱,所以就选了这款,哈哈 ~

真的很可爱耶,看着看着都觉得心情好,嘿嘿。


#那天去剪了头发,换了新发型。

我告诉理发师说,我要换 pattern,

然后他也没问什么,就直接把我的头发剪得更短了。

好喜欢这种默契的感觉,无需多说什么,

我给予他信任,他用他的技术技巧来给我满意的效果,这样就够了,呵呵。

说真的,这次理发的时候,让我觉得好神奇喔。

感觉每次换发型,都能够改变我的心情,

也能够稍微调整我的心态。

我从之前的短发,变成了更短的短发,感觉更利落,更活泼。

很喜欢这样的发型,

好像让我感觉自己整个人也 young 起来了,哈哈哈。

总觉得冥冥中有注定的,

我对于这位理发师真的很信任。

第一次去的时候,我还是长发。

第二次再去的时候,我就让他把我的长发剪短了。

这样也算是种缘分吧 ? 呵呵。

po 上我的自恋照一张,不要拿鸡蛋丢我咯,哈哈。

使用了美图秀秀的蜡笔 effect,好酷呢。xD


这篇就写到这边啦,

喜欢就给个赞呗,

随便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谢谢。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