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第两百零三章:我也耍忧郁。


从 Jogjakarta 回来之后,我有点不开心。

有事情影响了我的心情,

让我想很多,很郁闷。

然后,昨晚特地找了朋友和我聊天。

聊了之后舒服多了,

但是今天早上却被事件打击。

我很不开心。

我很想哭,很想找个方法大肆发泄。

可是我哭不出来,

我也找不到方法来疏解心情…

怎么搞的。

耍什么忧郁,emo 什么东西。

为什么要有这种感觉

我不需要啊,我不需要被这么影响的……

我告诉自己,明天过后,

调整好心情,

恢复原本的自己。

不,

应该是,

迎来更坚强,更好的自己。

相信自己能做到,就是成功了一半。

………………


其实,我很想念有你的那片天空。

想哭却又哭不出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