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2, 2013

第两百章:12/4/2013


四月,好像对我不怎么好。

今天终于交上第二份 assignment,但是已经迟了一天,所以扣分。

我读书读了那么多年,是第一次没有准时交 assignment。

从这件事里,我学会了,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承担,以及负责任。

说真的,这几天很压力。

昨天一整天都在拼着做 assignment,我明白是我的懒散导致这样的。

但是,我也没有怎么怪自己,毕竟最重要的还是把东西做完,

而不是把时间浪费在内疚和自责。

在朋友送给我的巧克力的鼓励之下,我告诉自己,

绝对不可以辜负朋友的心意,

而我也答应过自己要好好完成 assignment 的,

所以,我不可以对不起自己,

更不可以让老师失望。

今天交上 assignment 的那瞬间,真的放松了。

下个星期还有另一份 assignment,

我真的希望相同的事件不要再发生了。

答应自己的事情,要办到,对吧。

………………………………

好啦,收拾好心情,接下来还是要好好更新一下博文,呵呵。

四月是沙捞越的 Sushi King Bonanza,以前啊,我几乎都是每天去捧场的。

但是这次呢,由于都在忙着做 assignment,所以我只和老妈去了一次。

这次的 bonanza 起价至 RM 3 了,而且特别声明说无限量提供鳗鱼寿司。

鳗鱼寿司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最爱,当然不可以错过咯,嘿嘿。

不过,除了鳗鱼寿司以外,其他的寿司都不好吃,

还蛮让我失望的。

不知道是这间分行的厨师问题,

还是说因为 bonanza 的关系所以才故意降低食物水准。


而今天呢,和朋友们约好一起去 Plaza Merdeka 的一间小 cafe 吃午餐,

是之前在 Groupon 购买的固本喔。

RM 18,包括了一杯饮料,一片蛋糕还有一盘鸡扒。

今天来到了这里我才发现这间 cafe 真的好小……

但是整体 feel 还不错,我就是蛮喜欢的,呵呵。

而这里的服务也很好,还有一个很可爱的女服务生。xD

但是啊,这里的饮料需要改进,因为我点的 Oreo Milkshake 不怎么好喝,

我自己弄的还比较好喝耶。

接下来就直接用照片带过啦,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

#1 卡布奇诺芝士蛋糕,还有不怎么好喝的 Oreo Milkshake。


#2 还不错吃的 Marble Cheesecake,Black & White Chocolate Cake,

以及味道像 Kopi C Peng 的 Iced Mocha。


#3 因为我们等了好久都还没得吃鸡扒,所以老板送上两盘饼干。

都是他们家自制的饼干,很好吃耶!

下面那张照片是我点的蘑菇酱鸡扒。

味道还不错,我挺喜欢的,呵呵。


吃过了午餐之后,拍了些合照,

然后我就赶着去上课了,呜。

有点 blur blur 的上完课,和同学去查看 RM 和 Rupiah 的兑换率。

下个星期就要出发去旅行了,所以要赶快换钱,哈哈 ~

我换了 RM500,应该够用吧 ? 

不想换太多,因为担心花太多钱啊…


现在心情突然兴奋起来,我想赶快去旅行,赶快把 assignment 交上,

然后放假,relax relax!

嗯嗯,这篇博文就写到这里,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噜,谢谢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