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第一百九十八章:哈咯,四月。


咳,时间又来到了四月份啦 ~

先和四月打声招呼,希望这个月也能健康快乐。^_^

这几天都没更新部落格,主要原因就是自己变得很颓废。

Assignment 让我觉得很烦,而且我怎么样也提不起颈来完成 assignment,

所以就一直觉得很压抑,很 pekcek。

而昨天终于交上了其中一份 assignment,

所以今天呢,稍微轻松下,就好好写篇博文吧。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要写,就用照片带过咯。

#1 和朋友们去喝水聊天聚一聚,

然后其实是要庆祝其中一位朋友的生日,呵呵。

我们来到了 Bean Cottage,原本下雨天想点热饮的,

但是这里只有冷饮,就只好点了巧克力牛奶+珍珠。


#2 朋友点的三文治,我拿来拍照,哈哈 ~

我们也有另外点了 waffle 和比萨,不过照片拍得不好看,就不上传噜。


#3 这天的惊喜派对有点小意外,那就是我们准备了蛋糕之后,

才发现没有打火机可以点蜡烛…

还好店员特地跑去隔壁咖啡店帮我们借打火机,哈哈 ~

上传寿星的照片呗。

(我突然觉得很词穷,博文写得好像很乱……呜 ~


#4 庆祝了朋友的生日以后,当天晚上又轮到我和家人一起帮堂哥庆祝生日,

因为过几天他就要去新加坡噜。

于是呢,我们来到了 Sharing Planet 吃晚餐。

我点了 Double Cheezyland,味道嘛,感觉好像变了,

我不喜欢。


#5 姐姐点了 Supreme Chicken Chop,我没有特别喜欢,不过还不错,哈哈。


因为这里环境比较暗,而相机一直弄不到适合的 mode,

导致很多照片都是很 blur 的。

我拍了很多张,却只有一张是清楚的…… T.T

#6 最后呢,也是寿星公的照片,哈哈 ~


感觉很久没有写部落格,变得很陌生,

所以写得有点乱七八糟,头不对尾的……

只想说啊,

这几天总觉得很不舒服,心里好像被棉花塞住了。

我想要好好学习适应现在的心情,

这样的话,以后才能面对更多考验。

所以,和自己说声加油,要撑下去!

(博文结束……啊,好糟糕的文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