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第一百九十九章:生活记载。


周日快乐!

这天心情还不错,哈哈,逛街买吃的真的可以让我心情变好耶。

先是在富丽华买了我爱吃的一些零食,

还有就是我买了一盒韩国的草莓!

这是我第一次买草莓耶,因为没买过所以一直都很想买。

而今天看到了很新鲜的韩国草莓,听别人说味道很好,

所以我也就试试看买了一盒,嘿。

草莓的颜色很漂亮,超鲜艳的!

味道嘛,酸酸甜甜,还可以啦,呵呵。


在富丽华也有看到新鲜蓝莓,下一次我也要买来吃 ~

离开富丽华之后,我去了 Bing 买了杯咖啡。

因为最近的新目标是品尝不同地方的咖啡,所以这次选了 Bing,呵呵。

我点了 Caramel Latte,味道有点太甜了,但是 overall 还不错,

是我很喜欢的味道。

不过还是星巴克的比较好喝耶,哈哈 ~


再过几天,就可以开始享受了,因为星期四是 assignment due date。

我知道这几天,再怎么懒惰,我都会拼完这个 assignment。

然后,就只剩下最后一个 report。

下个星期 due date,应该会比较没那么压力吧?

下个星期,要和朋友去叹咖啡,去 Popular 把 book voucher 一次过花完,

然后和朋友们聚餐。

好期待那天的到来,真的。

而后个星期,就要出发去印尼旅行了,是学校的旅行。

第一次和家人以外的人出国,希望一切顺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