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13

第两百零一章:电影 + KK 之旅完结篇。


昨天和家人一起去了 GSC 开电影,这次选了新加坡恐怖片,鬼仔。

原本没有抱着什么期待的,但是后来发现这部电影还蛮不错的,

演员们演技都不错,而且我很喜欢这部电影的拍摄手法,

有很专业的感觉,哈哈。

整部电影是说关于养小鬼的,也就是 toyol。

故事发生在印尼和新加坡,是说男主角去印尼的时候,

意外碰见了一位印尼女人,把她带回新加坡后,

就开始有怪事情发生了。

整体来说真的很不错,也挺吓人的,我有被吓到一下,

因为那时候在作弄我姐,结果反而我自己被吓到,哈哈哈 ~

有兴趣看鬼片的都可以去看喔,真的很不错滴 ~


而这次是 GSC 开张以来,我第一次捧场,还蛮期待的啦,呵呵。

但是我进来电影院之后呢,里头空空的,而且房间好小好小……

在里偷偷拍了一张,哈哈。

啊啊对了, GSC 的焦糖 popcorn 好好吃,下次还要来!


看完电影之后,就回家,结束了我的周日下午。

过后也就没什么好记载在部落格了,所以就随便上传最近的美甲。xD

我弄了巧克力颜色的渐层,漂亮吗 ?

其实有点 cacat,不过也算是我第一次弄得那么成功耶 ~

下次要再尝试别的渐层颜色 ~


erm,其实原本就想这样结束博文了,

但是我看回最近的博文,发现都是很简短的更新,有点敷衍的感觉。

然后又突然想到,我在今年 1 月去 KK 旅行时的博文居然还没写完,

而最后一篇其实也没什么好写,

但是就是不甘心没有完结篇,

所以我就把 KK 之旅最后一部分放在这里一起写啦,哈哈。

毕竟人家都要去印尼了,居然连年头的旅行之记都还没写完……

咳咳,那么现在就继续一下我的 KK 之旅完结篇啦 ~

待在 KK 的最后一天早上,

我和妈妈以及姐姐随便找了一间咖啡店就坐下来吃早餐。

这间咖啡店很古色古香,应该是多代相传的了,

我还蛮惊讶原来这里也有这样的咖啡店的,呵呵。

在这里,妈妈点了很清淡的鱼肉粥。

分量很大,味道也很合我妈妈的口味呢。


而我和姐姐都点了一些点心来吃,总共点了各种烧卖以及凤爪。

这里的点心分量都很大耶,而且这样四笼点心加上饮料之后,

印象中好像才 RM22 这样的。

以这样的分量和古晋的点心相比,这里的便宜又好吃!

希望下一次去 KK 的时候可以再来吃点心,呵呵。


而吃过早餐之后,我们走去附近的菜市场买了一些水果,

以及沙巴鱼丸,带回古晋。

我喜欢这里的水果,超级便宜的。

而鱼丸也是很棒,完全没有腥味的,所以我们总是会特地买了带回古晋。

过后呢,就一直留在酒店收拾行李,然后就搭的士去飞机场啦。

就这样,我们结束了 4 天 3 夜的 KK 之旅,回到了古晋。

在飞机上拍了照片,和美丽的沙巴说掰掰咯。

2014 年,希望我们有机会再见。 ^_^


等等,还有最后一张照片,呵呵。

是我在 KK 的一些战利品,包括了 4 件裤子,5 件衣服,1 件外套,

以及一双凉鞋,星巴克 tumbler,我的巴黎铁塔,

还有送给朋友的钥匙圈。


这次的战利品都是很实用的,没有像以前那样买了一堆 ojibala 的东西。

所以,我很喜欢这次的旅行。

而且呢,今年的新年衣服我也好喜欢,哈哈哈 ~

嗯嗯,KK 之旅完结篇就到此结束啦。

phew,松了一口气,拖了那么久,我终于写完了,呵呵。

接下来,就期待我的印尼之旅咯。

下次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