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12

第一百五十章:我的周日。


今天上来纯粹是为了分享照片,因为我懒惰写博文,哈哈。

所以就直接看图说故事呗。

1#

早上和老妈以及老姐来到了铜锣湾吃早餐。

我点了火腿皮蛋粥,巧克力冷饮,以及锅贴。

食物不错吃,但是分量太大了,我吃得很撑啊啊啊啊。


2#

吃饱了就去富丽华逛街买东西,还有 redeem 我之前获得的 Berrylite froyo voucher。

Voucher 价值是五十块,所以我点了三杯大杯的 froyo。

分量超级大,吃得我要吐……

我看我近期内应该不会再吃 froyo 了,呃…… >.<"


3#

逛街过后,就回家噜。

今天买了一个小杯子,替我的 marimo 宝贝换新家。 <3


#4 

战利品之一,笔记本和表情符号的贴纸。

我想要随身携带这两样东西,可以随时记录自己的心情。:3 


#5

今天最棒的战利品,就是蔡康永的书 ~ ~ ~

啊啊啊啊啊啊好兴奋,好激动!

我昨天在报纸上看见 Popular 书店的广告,这本书目前有打折喔。

所以我今天就去了一趟 Popular,看看有没有这本书。

我其实还担心会找没有的,因为之前我都找不到蔡康永的书。

而这次呢,一进书店门口就看见我想要的书了,真的好开心!

于是就不假思索,直接买下来了,嘻嘻。

原价是二十三块,折扣过后是十八块三毛。xD


好啦,照片分享完了,今天就写到这边。: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