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第一百四十四章:记得一定要好好爱自己。


不要又被我的大头照吓到。

今天拿到了免费的 RM 10 麦当当 voucher ~~~ (voucher 拿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应该会有人想知道做么我会有免费的 voucher ?

嘿,其实我也是从别人的部落格里面找到这个好康的。

就是呢,在一个网站里头帮忙填写一些 survey 积分数,

积到了特定的分数就可以拿那些 point 来兑换各种 voucher,

包括了 KFC 的,Ayamas 的,麦当当的,Parkson 的,Jusco 的等等。

我觉得还不错啦,因为只是浪费几分钟,还有耐心等待,就会有免费的 voucher 拿,哈哈!

有兴趣的点击 这里 吧 ~

**我应该还有另外一张或者两张 voucher 的,还没寄给我……(泣


下面一张又是大头贴 xD

最近有点自恋嘛,呵呵。这张是很随性的自拍 ~


话说……这几天发生了点事情。

其实也不算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我自己想起了以前的某些人,某些事。所以……

我心情其实很不好。

我好想要有一个全新的我。

丢掉包袱,然后好好当个全新的自己。

虽然对于以前的回忆已经有点模糊,可是我清楚有些东西就是抹不掉。

只是我在逃避而已。

有时候我不明白自己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心里总是很矛盾。

我不允许自己后悔,所以我做的每一件事情即使真的后悔了,

我也只是假装自己没有后悔的感觉。

这样好吗 ? 至少目前为止我觉得这样,自己才不会难过。

…………………………告诉自己,

喂,别再情绪低落了。

真的很难过很难过的话,就找些开心的事情来做吧。

如果真的受不了了,就暂时封闭自己,让心好好休息吧。

亲爱的自己,记得一定要好好爱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