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第一百五十一章:简单更新。


今天和老妈一起去 Spring 逛街走走。

之前在 FB 看到别人 post 这里的圣诞布置照片,很漂亮,所以我也想来看看。

我最喜欢看圣诞节的布置了,嘿嘿。

来到了这里,真的还蛮惊喜的耶!

原本的舞台附近全都加上了布景,感觉像是别的国家下雪时的场景,很漂亮。

而中间呢,也放了一个雪人。

我很喜欢这种外国街头的感觉,很有 feel。


很喜欢街灯,很漂亮呢。

不知道晚上会不会更漂亮 ?


除了舞台附近,商场内也有几棵圣诞树。


还有另一个地方也布置了马车,超大的耶 ~

这两只马做得很像,很精致喔。

很喜欢这次 Spring 的布置主题,哈哈。

圣诞 feel 真的很棒。 <3 


到处逛了逛以后,我来到 Starbucks redeem 我的免费饮料,嘿。

得到了一杯 Toffee Nut Latte,还不错喝喔。

我喜欢有 toffee 的味道,很香醇。

Starbucks 也配合圣诞节,准备了红彤彤的雪人杯子。


另外,今天的战利品还有巧克力和气泡茶。:P


今天就写到这边啦,嘻嘻。

记得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喔,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