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第一百四十三章:我的星期天。


不要被我的大头照吓到 :3 


今天和朋友们一起去马中公园拍照。

朋友群中有两位朋友都有自己的专业相机,于是我们便约好出来拍照,当作毕业照。

因为我们之中大部分都已经毕业了,只剩下三个朋友还在继续念书。

早上十点多,我们去阿鱼哥吃鱼面。

等了一个小时之后,我们才终于等到那几碗面……

那时候坐得很热,有点烦躁,就忘记拍照了,啊哈哈哈。

吃饱了,就出发去马中公园开始我们的主要行程,拍照。

这是我第一次特地去拍照叻,算是有点兴奋啦,哈哈。

可是天公不作美,这天的天气有点阴沉沉,我很担心突然下大雨啊。

而且阳光不大够,拍摄结果可能比较不漂亮。

刚开始时,比较不顺利,因为一群疯子在公园里头乱喊乱叫。xD

接着就慢慢适应,拍了差不多两个小时这样,就收工!

这次没把朋友们的照片 post 上来,我都只是拍幕后花絮,呵呵。

正式的照片出炉以后,我才上传。

这次算是我比较认真参观马中公园的一次吧,之前都是来这里走大概十分钟而已。

我拍了一些照片,随手拍拍,呵呵。









好不容易拍完了,大伙儿就继续下一站,去吃 Sakae Sushi。

终于能够去有冷气的地方,大家都很开心,啊哈哈哈。

Sakae Sushi 刚开张不久,所以我是第一次尝试的。


听到很多 review,说这里的食物比 Sushi King 便宜,也好吃很多。

可是我觉得还好啦,这种一盘一盘的寿司很贵叻。

个人比较喜欢 Sushi King。


Sushi King 有免费的绿茶可以喝,还是 free flow 的。

这里却没有,一杯绿茶 RM 2。

绿茶需要自己泡的,桌子旁边都有热水器喔,可以随时添加热水。

但是茶包会变淡呃……


看 menu 看了很久,才决定要点什么。

我们都是点面和饭的,价钱比较便宜,都没人叫寿司,哈哈。

我点了咖喱饭,朋友点了咖喱面。



味道还行呗,只是我点的饮料很久才送上来,我很不满意这种服务。

接着,朋友们说要去看戏,但是我很累,就和另外一个朋友先回家休息。

我的周日,很充实的度过了。

你的呢 ?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