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第一百四十二章:你好,十一月。


终于结束了十月,来到了十一月的第一天。

这个十月,过得好虚幻。

一切似乎都像是一场梦里面的情节。

从结束 internship 开始,到筹备 prom night 的装扮,

还有等待毕业典礼,以及期待着 degree 开学的那一天…

我觉得好多好多事情,都发生在这年的十月。

它给了我很多回忆,部分都是值得一直留在心里的。

感恩,我又迎来了新的月份。

感谢十月带给我的一切,不管喜怒哀乐。

亲爱的十一月,请对我好一些。

Please be awesome。<3


接下来,我直接分享照片。

#1

昨晚,去了一趟 Berrylite 领奖。

我之前参加比赛获得了安慰奖,呵呵。

奖品呢,是五十块的 voucher,让我免费吃价值五十块的 froyo。

得知自己获奖的那瞬间真的好开心,嘻嘻。

(我今天弄了新的 watermark,可是不大满意。

这张照片里特地放了旧的和新的 watermark,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旧的。

感觉新弄的有点多的感觉。)


#2

最近新购入的一本书。

《好好爱自己》

作者是素黑。

还没开始阅读,但是整本书的气质很吸引我,于是买下了。


#3

今天早上换了部落格背景,因为太久没换了。

已经没有以往的热情,所以我只改了背景和 banner,其余的照旧,哈哈。

这是 before 的调调。

说真的,我很喜欢这个背景。

绿白色的花儿背景,很舒服,看了不刺眼。

而简单的风格,是我喜欢的。


#4

这是 after 的背景。

我自己制作了粉色背景,搭配嫩绿色点点。

而 banner 呢,我也稍微改了风格。用了自己平时不用的字体,和颜色。

加上一个冒牌的埃菲尔铁塔水印,哈哈哈。

由于背景用了粉色和绿色,这两种颜色通常都不会搭配在一起的。

于是我想,banner 字体颜色就放些不搭调的颜色吧,玩点撞色。:P

整体来说呢,我觉得还行呗。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绿色花朵背景。

以后也许会换回去,呵呵。


这两个背景,你喜欢哪个呢 ?

欢迎留言。:)


1 comment:

  1. 各有各的美,不过我觉得绿白色的比较美;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