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第一百四十八章:美甲用品。


今天很勤劳的上来更新部落格了,呼呼。

昨晚我梦见我碰见 Kevin 老师啊啊啊啊啊啊,整个就是很开心。

在梦里我要求和他合照,结果我朋友一起嫌弃我,说我干嘛要求合照。

这点其实是有点怪怪的,呵呵。

啊不过呢,梦里的 Kevin 老师人很好啊,超级 nice ~

其实我也看过台湾博客说过老师人真的很好相处。

有机会也想要在现实中碰见 Kevin 老师,哇哈哈哈哈。

美梦结束,上传一张自恋照 ~


话说,我之前在淘宝订购的东东,昨天终于拿到了!

知道是什么吗? 你当然不知道啦 xD

这次我买了好几样物品,包括了指甲贴膜,美甲用的亮色贴纸,还有修甲工具那些。

因为买多比较有划算,于是我就买了五张指甲贴膜,过年的时候可以用,嘿。


也买了死皮剪,死皮推,以及软化剂。

这间店铺卖的死皮剪很好用耶,我之前在古晋买的不怎么好用,

剪刀也不够利,剪不断死皮。= w =

而死皮推呢,我懒惰去找,就直接在网上订购了,哈哈。

软化剂,就是软化死皮用的,配上死皮推一起用,就可以推出漂亮的指缘喔 ~


昨天拿到这些东东了之后,回到家就迫不及待试用看看,呵呵。

我试用了指甲贴膜,还有美甲用的亮色贴纸。

自己随便弄的,有点 cacat。可是我很喜欢那个亮色贴纸耶 ~


买了这几样东西,大概是四十多块。

虽然不便宜,但是以后自己在家也可以修指甲做 manicure 了,还不错啦,嘻嘻。

今天就写到这边啦,拜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