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第一百四十七章:我是美食控 :3


今天呢,整篇博文都会是关于食物的!哈哈哈~

其实我觉得我的生活大部分都和吃喝有关,因为我很喜欢享受食物,嘻嘻。

虽然越吃越胖,但是我还是不会放弃搜寻美食的!(喂

话说两天前,老妈心血来潮说要自己准备食材弄台湾糖水。

而我也觉得这主意挺不错的,于是隔天早上起来之后就开始准备。

老妈煮了一锅红豆,我也搓了一些汤圆,加上仙草和 sago,就是台湾糖水啦,嘿。

虽然没有台湾入口的材料,但是也是很好吃耶!

这次搓的汤圆QQ的,好吃,嘻嘻。

自己弄的糖水成本不高,其实也挺便宜的。xD

有机会下次再来做 ~ 


而今天呢,约好和 Angie 一起去吃 Berrylite 的最新口味 froyo,

New York Cheese Cake 口味!

好特别的口味啊,超吸引我们俩的。

于是呢,我点了小份的,她点了中份的。

味道闻起来整个就是很 cheesy,但是吃下去却少了 cheese 的香味。

我觉得有点太甜啦,可能是 New York Cheese Cake 的原因吧。

这款蛋糕本来就是属于甜口味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不过呢,试试也无妨。其实味道还可以的。  :3 


吃过了 froyo,我们俩就去学校拿照片。

拿的是之前毕业典礼时的照片,包括了 portrait 一张,全体合照一张,

还有在台上拿文凭的一张。

Portrait 好像有点 over edit 了,我的脸和颈完全黏在一起啊。

还是说我真的胖成这种程度 ? T___T

而其余的两张,都拍的很不错,很自然。

我其实蛮喜欢摄影师的拍摄手法,呵呵。

拿了照片以后,原本是应该去上课的。

但是和朋友聊天聊很久,一直哈拉,直到差不多两点半……

我的课是下午两点的。也就是说我会迟到半个小时。

而一堂课也只不过两个小时呀呀呀呀呀。

于是呢,在朋友的怂恿下,我就逃课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接着我们来到了 Sushi King 吃寿司。

很久没来了,才发现这里的 menu 完全更新了耶。

Menu 看起来很高级的样子,但是里面的照片排法我不是很喜欢,

感觉有点杂乱。

他们新加了很多新款食物,而且我发现我爱吃的 unagi 居然起价了啊啊啊啊!

原本是五块钱的,居然起价变成六块。

呜……悲剧。


除了新 menu,现在 Sushi King 也推出圣诞节特别 menu 哟 ~

圣诞节套餐看起来挺不错的。

而其余的寿司也好像蛮特别滴。

我点了两样新推出的,第一样是 Sushi King 版本的 Cheezy Wedges!

也是圣诞节特别推出的喔 ~

其实没有很像 KFC 的啦,因为没有美奶滋,哈哈。

一份四块钱,有四片 wedges,淋上了 cheese 酱汁,还有撒上了海苔粉。

味道不算差,而且口感不同于 KFC 的,挺特别。

只是有很浓的油炸味,应该是食油已经被使用过很多次的原因吧。


我点的另一样是 menu 的新产品,呃……

名字好像是什么三文治之类的。

我记得我点的是 spicy chicken。

一份四块钱,有两块卖相不佳的米饭三文治。

鸡肉的味道还可以,只是一点都不辣。

饭挺好吃的,配上里头的 cheese 和黄瓜丝,好吃。

而附上的辣味增,其实吃起来就像马来西亚到处都可以吃到的 sambal。

我只尝了一点点,因为个人并不喜欢这种酱料。


吃饱了,就回家。哈哈。

回到家之后告诉老妈说我今天 ponteng kelas,还好没有被骂。xD

明天要当好学生了,不可以再逃课。

Hmmm 对了,我最近有在打算售卖饼干哟。

趁着圣诞节的来临,想要出售自己制作的小饼干,嘻嘻。

最近自己比较满意的饼干是牛奶饼干。

方法很简单,味道也很棒喔。

我有拍了照片,准备开始 promote。

等我再考虑多几天,想想要不要真的出售,嘿。

这样的包装还可以吗? :)


那么,今天就写到这边啦。

好久没有这么认真写博文了,哈哈!

作为奖励,按个赞呗。xD

拜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