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第一百四十九章:Starbucks 圣诞卡。


好啦,我知道 Starbucks 圣诞节限量版的会员卡已经出很久了。

不过由于我之前是托朋友买的,所以我到今天才拿到。xD

拿到手时的感觉很棒啊!

好漂亮的设计,红彤彤的卡,搭配一棵可爱的圣诞树,

很有圣诞 feel,我好喜欢 ~


其实我从来都不是 Starbucks 星巴克的粉丝。

因为饮料价钱不低啊,所以我目前只喝过三次星巴克,

其中两次还是趁着半价活动时买的饮料,哈哈。

而之前呢,在别人的部落格中看见她介绍星巴克最新的两款圣诞节会员卡,

我就突然觉得好吸引啊,尤其是红色会员卡的设计。

于是我就开始问朋友关于星巴克会员卡的优惠,以及价钱。

后来得知拥有会员卡其实蛮有划算的。

其中呢,购买满十杯饮料,就附送一杯。

你生日的时候,还可以获赠一片蛋糕,免费的耶 ~

还有其他的优惠,我忘记了,呵呵,只记得这两个。

最新的圣诞节会员卡,是限量版的,价钱三十块。

还有另一种设计的,是雪人图案的,蓝色的。

想要拥有的话,就赶快去申请吧 ~ 里面已经有三十块的 credit 喔。


心情突然很不好,不喜欢这种感觉。

也懒惰写博文了,就写到这边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