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12

第一百四十五章:拍摄结果出炉啦!


之前和朋友们出去 photo shooting,今天终于拿到完整的 soft copy 啦 ~

全程摄影由朋友完成,他们并不是专业学摄影的,但是整体效果很不错,我很喜欢耶。

嘻嘻,DSLR 拍出来的真的不一样,很棒!

照片其实不多,大概只有二三十张,因为天气的关系,大家都拍得很紧张很累。

下次有机会,再拍过,嘿。

那么现在就直接分享我很喜欢的几张照片吧。:3

这张正式的全体照是最先拍的,耗了很长时间,因为大家都还没有进入状况,

一直在玩闹,摄影师也要调整好角度和灯光,所以好不容易才拍到的,呵呵。


我很喜欢这个景色,颜色超漂亮的有木有? :P

其实拍这里的时候,我们把相机置放在岸边,

然后我们跑过来这里拍照,用 remote control 拍的。

觉得我们其实很厉害啊,因为摄影师也要入镜,

所以完全都靠 tripod 和 remote 的功劳来完成拍摄,哈哈。


我提议说来一张大家乱比乱指的照片,结果配合我的只有两个朋友。>_<"


接着就是我最喜欢的两张照片,是在亭子里拍的。

在这里拍的时候简直就是折磨啊,因为天气很闷热,

我们又挤在一起,全都满身大汗黏糊糊的。

但是效果很好,我很喜欢,嘻嘻。


这张拍到了我们很自然的表情,我最喜欢。:3


最后两张,是离开这里之前拍的。

都是 free style 的,也不理手上的包包,就直接背着包包拍照。

效果也是不错吧 ? :))


这张我也很喜欢,因为大家 pattern 很多,很好玩的感觉,哈哈。


我只分享了这几张照片,因为真的拍得不多。

很感谢两位朋友带着专业相机特地来帮我们拍照,而且还是免费的,哈哈。

也感谢这群朋友的配合,终于第一次有了那么顺利的拍摄,好开心!

那么这篇就写到这边啦 ~

如果你喜欢这篇博文,就给个赞呗。: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